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350_0.png
日本松永工基公司開發出新的鷹架專用錨栓
收藏
2017-05-08

專門做工地鷹架施工的松永工基公司開發了新的可卸除式鷹架專用錨栓,可抑制建築體內部錨栓腐蝕產生的危險。它的特徵是可以用電動器具輕易取下它,無需顧慮工人的熟練度,由此可在短時間內完成施工。該產品正在申請專利,預計在五年內賣出300萬支。

它的商品名稱是「Anchor Bird」,可替換建築物或橋梁裝修工程採用的錨栓。一般錨栓在工程結束後會被直接留在水泥中,若在水泥中生鏽就會導致建築體老化或龜裂。反之,「Anchor Bird」在工程後可以被移除掉,因此可增加建築物的美觀和安全性。

雖然過去早已有可移除式的錨栓,但其本體的厚度固定,且大多是圓柱形。「Anchor Bird」的前端具有彈簧的特性,在設置的時候,孔穴深處就會擴張。這會提高錨栓的強度,擴大使用範圍。它的單價落在250至550日幣,但未來會透過增加生產量以降低價格。它會在夏季之後開賣。

松永工基的目標是在2021年達到年售量200萬支以及5億日幣的營業額。該公司表示,「Anchor Bird」可以替代的一般錨栓的國內年用量為1億4千萬支,因此預期未來可取得10%~20%的市占率,同時也會向美國與新加坡等等海外國家擴大販售。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