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Rainbow_Technology_a6101_0.jpg
Rainbow_Technology_a6101_1.jpg
哈爾濱潤寶科技多工位冷鐓成型機 導入複合夾鉗設計 產能範圍有感升級!
收藏
2018-06-13

哈爾濱潤寶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機械設備、工模具和電子產品等進出口業務和科技研發。目前主要經營項目包括螺絲/螺母冷鐓機、打頭機、鍍鋅線和網帶爐等。多年來以其優良商譽和專業技術服務市場,並陸續取得多家機械和工模具製造廠商的進出口代理權。近幾年為順應市場發展以及客戶在緊固件生產持續變化的需求,加強研發開發出多款多工位冷鐓成型機。其中最受市場關注的機型為RBF-84S冷鐓機以及RBP-206L(H)冷鐓機。


複合夾鉗設計首度推出 效率優於業界機型
潤寶頂尖的產品研發團隊,針對客戶所重視的設備可生產範圍和能力部分,在RBF-84S冷鐓機和RBP-206L(H)六工位元零件成型機上首次推出可同時提升產能和生產範圍的複合夾鉗設計。亦即在原有單一的平移鉗基礎上,新增翻轉螺母鉗,所產生的運作效益讓使用客戶都相當驚豔。
尤其是RBP-206L(H)六工位元零件成型機部分,若與市場現有機型相較,展現出更多更具競爭力的優勢,包括:
♦ 主模通出行程達240(其他競爭機種只有200-210),冷鐓產品長度更長。
♦ 沖模通出行程達55(其他競爭機種只有45),可生產頭部更長的複雜產品。
♦ 主模模具安裝尺寸為¢125*450L(其他競爭機種為¢125×240L),可安裝附加價值更高的套筒類產品模具,提高設備生產範圍,加大生產附加值高的冷鐓件。
♦ 具備可獨立更換安裝的複合式夾鉗機構(包含平移大張鉗、翻轉螺母鉗和翻轉大張鉗),三種夾鉗單元可根據生產需求任意調換位置安裝,方便客戶不同產品的生產需求。
♦ 配置底模擋料機構,在生產短長度產品時,可以保證夾鉗穩定性並提高生產效率。
♦ 配置手搖脈衝校車控制系統,方便校車調試、提高效率、防止事故和減少模具損壞。
♦ 第六工位后配置第7把夾鉗,第7把夾鉗將成型零件直接輸出帶上,防止零件損傷,提高冷鐓零件的質量。
♦ 高配臥式線架,上料退料手柄遙控操作,便捷高效,減低勞動強度,提高安全性。
♦ 提升改造主傳動機構,加大冷鐓力,將冷鐓力提升至430噸,遠超同類設備。


適用套管、花鍵齒和其他高鐵配套元件 熱銷新興市場
陳文剛總經理表示: 「以往客戶使用市面上其他舊款機型時,常常遇到無法完全冷鐓出成品的問題。我司的機型不僅可以立即性解決此問題,還能同步簡化客戶生產流程、提高產品抗拉強度、並降低對國外進口機器的依賴。目前我司機台設備已經廣泛應用于套管類、花鍵齒類零件以及其他汽車高鐵配套組件製造領域,在業界市占持續穩定攀升,也成功外銷印度、巴西和墨西哥等新興市場。除了已經申請多項發明專利外,未來我司也將針對不同層面的冷鐓市場開發更多新型設備,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哈爾濱潤寶科技聯絡人: 陳文剛   
Email: chen@rainbowtechnology.net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2018-07-1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