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cquisitions_a6340_0.jpg
2018年前三季完成併購的扣件企業
收藏
2018-11-13

在這一期惠達雜誌,我們來簡單回顧2018年9月底為止,全球44家完成併購的扣件企業。當然,我們無法追蹤全球所有的扣件併購交易案,因為許多牽涉到私營企業的併購案並未公開。以下為筆者整理市面上最完整的併購情資。

2018年1月4日,Tenex 資產管理公司收購 Automotive Vehicle Company公司,並以Auveco Products的名義營運。Auveco成立於1916年,位於肯德基州的冷泉市,經銷種類廣泛的扣件產品到車修售後服務市場以及通用工業MRO市場。私營的Auveco透過一級經銷商的網絡銷售產品,這些一級經銷商藉此服務了全北美數十萬個汽車碰撞維修站、汽車維修站、代理商、工業製造商。Auveco的產品型錄被視為汽車五金產業的百科全書,刊載超過2萬個單品,超過800頁。該型錄有出實體和電子版。Auveco提供顧客超過500種預先以塑膠格子盒包裝好的各式產品。Auveco對Tenex 資產公司來說是一種新的平台投資,Tenex總部位於紐約,擁有超過8億美金的承諾資本。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1月5日,Threaded Fasteners公司收購Bolt & Nut 公司。Bolt & Nut成立於1977年,位於佛州坦帕市,製造並經銷建築和通用工業用的扣件,它有5萬平方英尺的廠房和倉庫,雇用21名員工。Threaded Fasteners成立於1979年,總部位於阿拉巴馬州的克萊頓區,製造並經銷鋼鐵扣件給電塔、高速公路、金屬建築、化學加工、商船和一般工業用途。它自2012年起由員工持股,擁有7個據點,位於阿拉巴馬州塞姆斯、佛羅里達州的彭薩科拉與巴拿馬城與坦帕市、密西西比州格爾夫波特、田納西州查塔努加、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它有超過23.2萬平方英尺的廠房和倉儲空間,雇用超過160人。併購交易結束後,Threaded Fasteners位於坦帕市的分支已併入位於附近的Bolt & Nut廠房。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1月12日,Fairmont Supply公司併購 THB公司。THB成立於1986年,總部位於鹽湖市,經銷扣件並供應給多樣的客戶群,產業包括汽車、高壓閥、健身設備和醫療裝置。除了全方位的扣件產品之外,THB提供顧客客製化的包裝、配套採購和輕量組裝服務,並提供超過10萬項單品且在愛達荷州波夕市營運一間倉庫。Fairmont成立於1921年,總部位於賓州華盛頓,全方位經銷工業級MRO用品,服務全美的顧客。它在美國工業經銷雜誌的前50大工業供應商排行榜中排名第49,擁有17個經銷中心和店舖,服務超過5千名顧客,提供超過20萬個單品,並以一條龍工廠之姿滿足顧客對工業用MRO產品的要求,針對顧客需求創造客製的服務,在市場上獨樹一格。Fairmont是Tenex 資產管理公司的投資組合公司,Tenex總部位於紐約,擁有超過8億美金的承諾資本。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1月19日,Penn Engineering & Manufacturing公司併購Haeger公司。Haeger成立於1983年,位於加州奧克代爾市,研發並製造主要用來生產板金的五金插入機和治具產品。該機可快速安裝幾乎所有種類和尺寸的板金專用壓鉚扣件。該機販售給全球多種產業,包括汽車、電子、家電和其他通用工業。PennEngineering成立於1942年,總部位於賓州丹伯勒,設計並製造高技術扣件,主要用於生產板金和塑膠產品,它的品牌專利產品包括螺帽、螺柱、螺絲、插銷、支架、螺紋嵌入件和、嵌板專用扣件、安裝用工具和設備。Haeger的機械產品可以延伸Penn Engineering的Pemserter牌五金插入機和PEM牌壓鉚扣件。Haeger的出售者是Phillips Corporation公司。 Phillips 總部在馬利蘭州漢諾威,對全球經銷CNC車床與相關治具。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1月29日, NEFCO公司併購Contractors & Industrial Supply公司。Contractors公司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於維吉尼亞州羅阿諾克市,全方位經銷機械、電子和管路用品給商用建築承包商。它的產品包括扣件、機械支撐物、錨栓、手動電動工具管材生產工具和動力系統,即時出貨到顧客的工作地點。它有兩個分支,位於維吉尼亞州哈里森堡市和北卡羅萊納州格林斯博羅市。NEFCO成立於1981年,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間擁有附加價值的庫存經銷商,經銷電動與機械產品、機械產品、暖通空調和灑水器,提供即時送貨到現場、設備租借、工具維修和工程服務給商用承包商客戶。這間私營企業在波士頓、哈特福德、奧爾巴尼、紐約、費城、華盛頓和勞德代爾堡設有7間經銷中心,併購Contractors公司之後就能再增加事業的足跡,並擴大產品陣容供應給東岸的建築承包商。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1月30日,Monroe Engineering Holding公司收購Spangle Fasteners公司。Spangle Fasteners公司成立於1974年,位於印第安那州韋恩堡市,經銷扣件、C級零件和工業用品給通用工業顧客,擁有全面完整的扣件產品,主攻韋恩堡市方圓百里內工業顧客的代工需求。它的產品用於生產商用車庫門、農用幫浦、拖運設備的拖車等等。Monroe公司成立於2011年,總部位於密西根州羅徹斯特山,事業分成樞紐與五金、航太、密封件這三個部門,是Shoreview Industries公司的投資組合公司。Shoreview這間位於明尼蘇達州的私人股本公司擁有超過9億美金的承諾資本,它在併購Monroe公司之後追加併購Spangle Fasteners公司。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2月2日,Etanco S.A.S.公司收購SIT-AB Sàrl公司的惰性科技扣件部門(IT-Fixing)。IT-Fixing成立於1999年,位於法國阿爾薩斯,研發製造獨特的絕緣扣件,這些扣件是用來把較重的金屬結構(樓梯、陽台、入口坡道)接合到建築體的正面。IT-Fixing的扣件採用玻璃纖維強化樹脂,並注入可擴張的泡沫,以減輕
熱橋效應並確保氣密。 Etanco成立於1952年,總部位於巴黎外圍,研發、製造並經銷特殊扣件給商用建築市場,提供超過8萬件單品,主攻建築外牆、建築結構和建築內裝,有五個廠房分別位於法國(3處)、義大利和波蘭,以及六個商業辦公室分別位於德國、比利時、英國、捷克、波蘭和羅馬尼亞,年淨銷售額約1.95億歐元,雇用787名員工。它是3i集團的投資組合公司,3i這間私有資本公司資產達34億歐元,在倫敦股市上櫃。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2月16日,Colony Hardware公司收購Allied Fastener & Tool公司。Allied公司成立於1982,總部位於佛州 萊克沃思市,零售專業級扣件產品、動力工具和其他百項建築產品,並供應DeWalt、Hitachi、Milwaukee、Senco、Powers等多種品牌產品給建築承包商。它有三間分支,位於佛州的奧蘭多、薩拉索塔、聖露西港 。Colony公司成立於1988年,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的橘郡,市一間地區性經銷商,經銷扣件、動力工具、手工具、安全設備和MRO用品給商用建設和通用工業的顧客,提供送貨到現場的服務以及設備與動力工具的租借和維修服務。它有20間店鋪和倉庫,位於密歇根州(7處)、紐約(3處)、伊利諾伊州(2處)、俄亥俄州(2處)、康涅狄格州、馬薩諸塞州、羅德島、新澤西州、賓夕法尼亞州和馬里蘭州。它是Tailwind資產集團的投資組合公司,Tailwind這間私有資本公司的承諾資產超過30億美元。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2月28日,Consolidated Aerospace Manufacturing公司收購Moeller Mfg. & Supply公司。Moeller公司成立於1978,位於加州科斯塔梅薩市,製造墊片、隔片、填隙片給商用航太和國防市場。它是一間庫存製造商,庫存超過1.6萬件單品,包括NAS、AN、MS和BAC墊片,供應給多數頂級航太代工廠,包括波音、漢威聯合、Spirit AeroSystems、洛克希德·馬丁、諾斯洛普·格拉曼和龐巴迪。Consolidated公司是5間企業的控股公司,製造扣件、襯件和五金並主要供應給航太市場。這5間公司是Aerofit LLC (流體襯件)、3V Fasteners Company Inc. (外螺紋扣件) 、Bristol Industries Inc. (螺帽和成組的游動拖板) 、QRP Inc. (快卸銷、閂扣和配件) 、and Voss Industries Inc. (耦合裝置、膨脹成型的通風管零件和組件)。它是Tinicum公司的投資組合公司,Tinicum這間私有資本公司的承諾資產達16億美元。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3月1日,Reliance Steel & Aluminum收購Dubose National Energy Services公司和Dubose National Energy Fasteners & Machined Parts公司。 Dubose Energy成立於1990年,位於北卡羅萊納州柯林頓市,Dubose Fasteners則成立於2010年,位於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這兩間公司通稱為Dubose公司,製造並經銷產品給核電產業,包括設施、零件製造商和承包商。Dubose製造核用螺栓、螺帽、螺柱、墊片、襯件、鍛造件、加工件和客製加工件,並庫存核用棒材、片材和建築零件,包括Unistrut®金屬框,且在2017年度(截至6月底)的淨銷售額達3630萬美金。Reliance成立於1939年,總部位於洛杉磯,是北美最大的金屬服務中心,提供有附加價值金屬的加工服務,並經銷超過10萬件單品給超過12.5萬名顧客。它在美國有超過300個據點,在其他國家中有12個據點,且在紐約證交所上櫃。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3月1日,G.L. Huyett收購ITW Shakeproof Industrial Products旗下的HANDI-CHEK公司。HANDI-CHEK成立於1970年代,最知名的包裝扣件品牌之一。此品牌原先供應給美國中西部偏北的農牧場商店,最終被ITW Shakeproof併購並銷售產品給工業用品產業。它的套裝產品線在銷往扣件產業的多家主要經銷商。G.L. Huyett成立於1906年,是一個一級經銷商,專攻無螺紋扣件和油嘴,供應到工業經銷商市場,產品陣容包括軸承專用鎖固式螺帽、碟型墊片、月形檔圈、快扣環、開口銷等等。收購交易結束後,G.L. Huyett計畫把自家的套裝產品轉成HANDI-CHEK品牌。此外,HANDI-CHEK的據點已遷移至G.L. Huyett達6.5萬平方英尺的總部內。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3月2日,EDSCO Fasteners公司收購Tower Support Services公司。 Tower公司成立於2011年,位於田納西州麥肯齊市,製造並經銷地基專用錨栓給重要基礎建設的安裝用組件,包括電力傳輸、電池、風力和燈塔。它在美國僅有一家全面整合的錨栓廠,位於一間鋼筋廠附近,以降低運輸成本。EDSCO成立於1985年,總部在德州丹頓市,製造地基專用錨栓和地基籠並供應給重要的基礎建設。它的產品大多被安裝在水泥地基內,讓地基固定住電力傳輸桿、路人專用橋或大型看板支撐桿等等大型鋼結構。除了位於丹頓市的旗艦據點之外,它在北卡羅來納州哈里斯堡和猶他州的西班牙福克斯市設有工廠和倉庫。它是 LMF資產公司的投資組合公司,LMF這間私有資產公司位於田納西州的納什維爾市,承諾資產達1億美元。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3月2日,Red Hawk Fasteners收購Kyocera Senco Industrial Tools公司的複合扣件事業資產,此事業研發並經銷複合雙腳釘與釘子,供應給木材加工、木工、木工製品、複合物加工和木艇建造業。複合扣件是藉由混合玻璃纖維和樹脂來製成,這種材料可以被打磨、塑形和裁切而不會損壞鋸片、打磨帶、銑刀和模具刀。複合扣件的成分不含金屬且不會被腐蝕,可依特定的用途要求來設計其機械特性。Red Hawk成立於2016年,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格林斯伯勒市,研發並經銷複合雙腳釘、釘子和曲頭釘,供應給木材加工、木工、木工製品和其他用途。Red Hawk透過全美經授權的經銷商網絡銷售複合扣件以及一系列雙腳釘和釘子。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3月23日, Agrisolutions公司收購Trinity物流公司。Trinity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愛荷華州達文波特市,經銷扣件和C級零件,專為顧客提供進階的供應鏈管理方案,提供供應商庫存管理、客製化包裝、配套採購和輕量組裝服務給主要從事農機和通用工業的代工顧客。它有9間經銷中心,位於威斯康辛州(2處)、愛荷華州(2處)、北達科他州、明尼蘇達州、伊利諾伊州、堪薩斯州和佐治亞州,倉儲面積加總超過35萬平方英尺。Agrisolutions公司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安大略省漢密爾頓市,是一間全球性的可穿戴式零件與配件研發商兼製造商,供應給農機製造商和農業售後市場的供應商。透過旗下的Bellota、Ingersoll和Rozalma品牌,它生產種類廣泛的產品作為耕作、播種、種植和施肥之用。它有6間製造廠,位於西班牙(2處)、加拿大、美國、巴西和印度。它對全球行銷產品,包括中國、俄國與烏克蘭。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4月2日,Endries International公司收購Branam Fastener Systems公司。Branam 成立於1986年,位於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是一間具有附加價值的經銷商,經銷扣件和C級零件到代工市場和經銷市場,供應進階的供應鏈管理方案給工業顧客。它在螺柱焊接領域有特別的專長,將這些產品售往終端用戶和其他經銷商。Endries成立於1970年,總部位於威斯康辛州布里林市,經銷扣件和C級零件,專為顧客提供進階的供應鏈管理方案,為顧客提供堅實的盒箱庫存機制,包括採用無線射頻辨識技術的自動化電子下單。除了位於威斯康辛州的旗艦據點之外,它還有8間經銷中心,位於美國(6處)、加拿大和墨西哥。它是Nautic Partners的投資組合公司。Nautic Partners是一間位於羅德島的私營資本公司,其承諾資本達33億美金。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4月2日,Stanley Black & Decker(史丹利)公司併購Nelson Fastener Systems公司。 Nelson成立於1939年,總部位於俄亥俄州的伊利里亞市,是一間多元化的扣件製造商,供應給汽車、卡車、發電、重型設備、航太和通用工業市場。它的前身是Doncasters Fastener Systems公司,目前有7個事業單位,分別是:Nelson Stud Welding Inc.、The Ferry Cap & Set Screw Company、Specialty Bar Products Company、Automatic Screw Machine Products Co. Inc.、TOG Manufacturing Co. Inc.、Erie Bolt Corporation、Bulldog Barrels LLC。此併購案不包含Nelson的車用螺柱焊接事業。史丹利成立於1843年,總部位於康乃狄克州的新不列顛市,是一間全球性的手工具、動力工具、扣件、機械性進出門禁方案和和商用電子安全監控系統。它在2017年度的淨銷售額達130億美金,雇用超過5.7萬人。Nelson將被整合進史丹利公司的扣件部門。Nelson賣主是Doncasters集團,該集團生產並行銷零件給航太、燃氣渦輪、汽車、石化和通用工業市場。併購價:4.304億美金。


2018年4月3日,Ramco Specialties收購Copa Tool公司。Copa成立於1978年,位於密西根南萊昂市,是一間車床加工廠,生產大批量精密零件給汽車市場。它專攻供應給一級汽車供應商的變速箱管線和流體控制機制等等動力傳動裝置零件,年淨銷售額約1400萬美金,擁有45名員工。Ramco成立於1977年,位於俄亥俄州哈德遜市,是一間供應給北美汽車業的一級供應商,專門生產內螺紋扣件、組裝件和沖壓件,擁有新建的18.5萬平方英尺廠房和倉庫,以及175名員工。這間私營企業的年淨銷售額約1億美金。納入Copa的螺絲加工能力之後,Ramco作為服務一級汽車業者的方案提供者,位汽車業的顧客加大產品陣容並自身的商業模式。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4月5日,Trifast公司收購Precision Technology Supplies 公司。Precision公司成立於1988年,位於英國東格林斯特德市,經銷不鏽鋼扣件和精密車削零件,售往電子、醫療設備、機器人、國防和石化產業的其他經銷商和代工廠。Precision有一個全面整合的網站列載超過4.3萬件單品以供銷售。透過深入理解不鏽鋼螺絲和微小螺絲的專業知識(以及線上電商平台),它目前已將產品銷往80國,擁有27名員工,截至2017年3月底的年淨銷售額達511萬歐元。Trifast成立於1973年,總部位於英國阿克菲爾德市,是一間工業用扣件和C級零件的全球性製造商和具有附加價值的經銷商,供應的產業包括汽車(佔銷售額的33%)、國內家電(22%)、通用工業(19%)、電子與科技(16%)、經銷商(10%)。它有7間製造廠和24間經銷中心,橫跨歐亞和北美,三成的淨銷售額來自於製造,七成來自經銷(非廠內自製產品的銷售)。它有1.3萬名員工,截至2018年3月的年淨銷售額為1.976億歐元。併購價:1100萬歐元(含850萬歐元現金和250萬業績提成費)。

2018年4月20日,Fastener Distribution Holdings公司收購Blue Sky Industries 公司。Blue Sky公司成立於2010年,位於加州蒙市,經銷扣件和C級零件給商用航太和國防市場,供應零件給代工廠和MRO顧客,且在英國伯明罕市有一間分支倉庫。Fastener Distribution公司經銷航太扣件,其事業包含兩個單位,分別是Aircraft Fasteners International公司和Arlington International Aviation Products公司。其中前者成立於1964年,位於瑪瑞娜戴爾瑞地區,是航太螺帽、螺紋套、鋼絲螺紋套、鍵鎖式螺柱(key-locking stud)的一級庫存經銷商;後者成立於2002年,位於德州阿靈頓市,是一間航太扣件和消耗性五金的全方位經銷商,供應商業和軍事代工廠以及其承包商,也提供配套採購客製化包裝服務給顧客。Fastener Distribution公司是Audax集團的投資組合公司,該集團是多元的投資公司,事業囊括私人股權投資、夾層融資、優先債融資,位於麻省波士頓,持有的承諾資產超過115億美金。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4月23日,MW Industries公司收購LaVezzi Precision公司。LaVezzi成立於1908年,位於伊利諾州布盧明代爾市,生產加工的零件並供應給心臟血管用裝置、植牙、手術用鑽頭、腹腔鏡手術零件。它專門加工鈦製和不鏽鋼製零件,這些零件用在需要極小公差的用途。它有5萬平方英尺的廠房並雇用120人。MW Industries公司成立於1973年,總部位於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生產種類多元的機械零件,包括彈簧、精密沖壓件、線材成形品、螺紋套、金屬波紋管、醫療裝置、特殊扣件和精密加工零件。併購LaVezzi之後它包含橫跨全美的24個事業單位。它是American Securities的投資組合公司,American Securities是一間位於紐約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230億美金的承諾資本。American Securities去年九月才剛從另一間私人股本公司手中收購MW Industries公司。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4月27日, Colony Hardware公司收購Cook Iron Store公司。Cook公司成立於1907年,位於紐約羅徹斯特市,經銷MRO用品給建築和通用工業的顧客。它多數的顧客都位於羅徹斯特市方圓150英里內,它還擁有一個線上商店。Colony Hardware公司成立於1988年,總部位於紐約橘郡,是一間扣件、動力工具、手工具、安全設備和消耗性用品的地區性經銷商,經銷到商用建築和通用工業市場。它提供送貨到現場的服務以及設備與動力工具租借和維修服務。收購Cook公司之後,Colony Hardware公司目前已在11個州擁有25間商店/倉庫。Colony Hardware公司是Tailwind資產集團的投資組合公司,這間私人股本公司位於紐約,持有的承諾資本超過30億美金。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4月30日,MSC Industrial Supply公司收購 All Integrated Solutions 公司。All Integrated Solutions公司成立於1962年,總部位於威斯康辛州弗蘭克斯維爾市,經銷扣件、C及零件和通用工業用品。它專門提供進階的供應鏈管理方案,供應給多元的代工廠和MRO顧客,擁有8間倉庫,分別位在威斯康辛州(2處)、密歇根州(2處)、明尼蘇達州、愛荷華州、印第安納州和北達科他州,在2017年的淨銷售額達6600萬美金,雇用135人。MSC Industrial公司成立於1941年,總部位於紐約梅爾維爾市,是一間多種金屬加工件和MRO用品的直接行銷商和經銷商。它有12個客戶服務中心(美國8個、加拿大3個、英國1個) 。截至2017年9月2日為止,它的淨銷售額達29億美金,雇用超過6500人。All Integrated Solutions的賣主是High Road資產公司,它是一間位於紐約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4.7億的承諾資本。併購價: 8600億美金。

 

2018年4月30日,Colony Hardware公司收購Brinker Brown Fastener & Supply 公司。Brinker公司成立於1985年,位於佛州麥爾茲堡市,經銷扣件、動力工具、手工具、發電機和多種品牌的建築用品和設備。它的顧客主要是商業建築承包商以及機械、電動、屋頂和水管業者。它在麥爾茲堡有一間3萬平方英尺的商店倉庫,在那不勒斯有一間分支。Colony Hardware公司成立於1988年,總部位於紐約橘郡,是一間扣件、動力工具、手工具、安全設備和消耗性用品的地區性經銷商,經銷到商用建築和通用工業市場。它提供送貨到現場的服務以及設備與動力工具租借和維修服務。Brinker公司是Colony Hardware公司在今年併購的第三間企業,在全美11州有27間商店倉庫。Colony Hardware公司是Tailwind資產集團的投資組合公司,該集團是一間位於紐約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的承諾資本超過30億美金。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6月4日,Ideal Tridon公司收購 Clamp S.r.l.公司。Clamp公司成立於1983年,總部位於義大利米蘭,製造並經銷夾具、扣夾和佈線用的產品,供應給歐洲工業市場。它以經銷商起家,在1997年開始透過米蘭市外的工廠研發製造自家產品。如今它40%的淨銷售額來自自家工廠,雇用30名員工。Ideal-Tridon成立於1913年,總部位於田納西州士麥那市,設計並製造特殊夾具、聯軸器和金屬帶。它多元的產品供應給汽車、重型卡車、石油、化學、海洋、水管、灌溉和通用工業。它的扣件和密封件在全球製造和經銷,它有十個廠房,位在美國(4處)、墨西哥(2處)、波蘭、印度、日本和中國。它是Snow Phipps集團的投資組合公司,該集團是一間位於紐約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的承諾資本為24億美金。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6月7日,Vimi Fasteners收購M.F. Inox公司。M.F.公司成立於1992年,位於義大利阿爾貝塞孔卡薩諾市,生產熱鍛和機台加工的螺栓、螺帽、吊環螺栓和襯件,材質為不鏽鋼和高鎳合金。它的扣件用於煉油煉天然氣、化學加工、造船、幫浦與閥、能源生產和基礎建設。截至2017年12月底,它的淨銷售額達640萬歐元,雇用20人,67%的修售額來自義大利境外的顧客。Vimi公司成立於1967年,位於義大利諾韋拉拉市,生產外螺紋扣件,主要供應給汽車、重型卡車、農機、海洋和通用工業,專攻引擎螺栓、岐管螺栓、動力傳動機構零件剎車系統。它在2017年的淨銷售額達4340萬歐元,雇用190人。私營的Vimi公司在今年8月2日於義大利證券交易所上櫃。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6月11日,Dormole公司購Tucks O’Brien公司以及其姊妹企業 Tucks Fasteners & Fixings公司 (這兩間被統稱為「Tucks」公司)。Tucks O’Brien成立於1877年,位於愛爾蘭的都柏林市,經銷手工具、動力工具和通用MRO用品。它是Makita、史丹利、Irwin、Bahco以及其他頂級動力工具廠的授權經銷商。Tucks Fasteners公司成立於1979年,位於都柏林市,是一間包裝扣件、消耗性五金和用品的批發經銷商,供應給終端用戶和經銷商。這兩間公司都供應給全愛爾蘭的顧客,包括通用建築業者、電動產品批發商和五金零售商。Dormole成立於1974年,總部位於英國肯特市,是英國和法國6間企業的私有控股公司,這6間包括Toolbank (治具經銷)、Home Hardware Distribution (五金經銷) 、BIZ Power Tool (動力工具經銷) 、Olympia Tools (手工具和工作服經銷) 、Forgefix (扣件經銷) 、Denuziére S.A.S. (在法國里昂市從事工具製造和經銷)。 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6月15日,Optimas OE Solutions公司收購Circle Bolt & Nut公司。Circle公司成立於1979年,總部位於賓州金士頓市,經銷扣件和C級零件,提供客製的供應商庫存管理和特製包裝、輕量組裝和工程技術支援。它有6個提供全面服務的分支,分別位於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密西西比州圖珀洛、印第安納州布里斯托、俄克拉荷馬州俄克拉荷馬市、亞利桑那鳳凰城、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供應給代工廠和MRO客戶。Optimas公司成立於2015年7月,當時紐約的American Industrial Partners私人股本公司收購Anixter International公司的扣件部門並將之改名為Optimas。Optimas公司總部位於伊利諾州格倫維尤市,製造並經銷扣件和C級零件,專門提供進階的供應鏈管理服務給汽車、重型卡車、農機、休閒車和發電產業的顧客。它在16國擁有60個經銷中心,雇用超過1600人,年淨銷售額達8.85億美金,目前仍附屬於American Industrial Partners私人股本公司。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6月25日,以Auveco Products名義營運的Automotive Vehicle公司收購Marli Manufacturing公司。Marli公司成立於1980年,位於紐約賓漢頓市,經銷扣件和機械零件給北美汽車市場。它的產品包括引擎螺栓、進氣岐管螺栓、排氣用五金、管塞、放油塞,電片等等。它供應超過1000種售後市廠的零件給全美經銷商、引擎製造商和鍊條快速潤滑劑業者。Auveco公司成立於1916年,位於肯德基冷泉市,經銷多種扣件產品到車修售事後市場和通用工業MRO市場。它透過一級經銷商的網絡銷售,這些經銷商供應給數十萬間汽車碰撞維修站、汽車維修站、代理商。併購Marli公司之後,Auveco公司會擴大產品陣容與顧客層,深入到引擎製造商和快速潤滑廠。Auveco公司是其今年1月的併購主Tenex資產管理公司的投資組合公司。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6月27日,Ideal Tridon公司收購Campbell Fittings公司。Campbell公司成立於1957年,總部位於賓州波伊爾鎮,研發並製造襯件、聯軸器夾具給工業管線接合市場。它的多種產品用於空氣、蒸氣、石化、化學加工和井水等等用途,銷售給經銷商和終端用戶(代工廠)。它在德州休士頓有一間經銷倉庫。Ideal-Tridon成立於1913年,總部位於田納西州士麥那市,設計並製造特殊夾具、聯軸器和金屬帶。它多元的產品供應給汽車、重型卡車、石油、化學、海洋、水管、灌溉和通用工業。它的扣件和密封件在全球製造和經銷,它有十個廠房,位在美國(4處)、墨西哥(2處)、波蘭、印度、日本和中國。它是Snow Phipps集團的投資組合公司,該集團是一間位於紐約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的承諾資本為24億美金。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6月27日,Intermediate資產集團收購Etanco S.A.S.公司。Etanco公司創立於1952年,總部位於巴黎外圍,設計並製造特殊扣件給商用建築市場,提供超過8萬件單品,主要供應給三大建築用途,包括建築外牆(屋頂、防水、包層和建築正面)、建築結構(錨栓、化學黏著劑和木材)和建築內裝(錨栓、化學黏著劑和電動產品)。它有五個廠房分別位於法國(3處)、義大利和波蘭,以及六個商業辦公室分別位於德國、比利時、英國、捷克、波蘭和羅馬尼亞,2017年淨銷售額約1.95億歐元,稅前息前折舊攤銷前獲利3500萬歐元,六成淨銷售額來自法國顧客,其餘差額來自全歐洲20國的顧客。ICG是一間資產管理公司,透過第三方資金和自有資本持有329億歐元的資產,它對Etanco做了股權債務融資和夾層融資。它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櫃。併購價:4億歐元。


2018年6月29日,Primary Capital Partners公司收購 VJ Technology公司。VJ 公司成立於1995年,位於英國阿什福德市,經銷扣件和消耗性用品到商用建築和市內工程市場。它庫存超過1.3萬件單品,專門提供送過到現場的服務並提供技術工程支援給顧客。截事2017年12月底,它的淨銷售額達3100萬歐元,稅前息前折舊攤銷前獲利4100萬歐元。Primary Capital私人股本公司投資具成長動能的企業以及創業團體,在倫敦和曼徹斯特都有辦公室,特別偏好投資價值介於2000萬到1億歐元的企業。VJ 公司的賣主是SIG plc公司,SIG經銷建築產品並專攻三大核心產品領域,包括絕緣產品、屋頂專用產品和非住宅的內裝產品(天花板、隔板、保溫層、地板覆蓋物等等)。SIG的2017年淨銷售額達29億歐元,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櫃。併購價:2970萬歐元。


2018年7月1日,SFS集團增加對Ludwig Hettich (營運名義為「HECO」) 的持股,從30%增至51%。HECO成立於1967年,總部位於德國施蘭貝格市,研發製造螺絲和配件給木材建築市廠。它的高品質專利產品行銷全歐洲,它在施蘭貝格市和羅馬黎雅的肯皮亞圖爾濟市有兩間製造廠,在施蘭貝格市有一間物流中心。它到2017年底為止共雇用322名員工,淨銷售額達4100萬歐元。SFS集團成立於1960年,總部位於瑞士海爾布魯格市,在全球製造精密零件和機械扣件。它主要的事業單位包括SFS intec、SFS unimarket、Unisteel Technology、GESIPA Fasteners 和Tegra Medical公司。它在25國擁有超過70個據點,在全球雇用超過9500人,在2017年的淨銷售額達16.3億瑞郎(16.5億美金)。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7月2日,Colony Hardware收購TorMaxx公司。 TorMaxx公司成立於2004年,位於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經銷扣件、特殊螺栓和消費性用品到建築和通用工業市場。它有一間8000平方英尺的倉庫,主攻辛辛那提市方圓50英里內的顧客。Colony Hardware公司成立於1988年,總部位於紐約橘郡,是一間扣件、動力工具、手工具、安全設備和消耗性用品的地區性經銷商,經銷到商用建築和通用工業市場。它提供送貨到現場的服務以及設備與動力工具租借和維修服務。TorMaxx公司是Colony Hardware公司在今年併購的第四間企業,在全美11州有28間商店倉庫。Colony Hardware公司是Tailwind資產集團的投資組合公司,該集團是一間位於紐約的私人股本公司,持有的承諾資本超過30億美金。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7月5日,Essentra公司收購Nolato Hertila公司。Nolato 公司成立於1997年,位於瑞典奧斯托普市,製造並經銷塑膠蓋帽、塞子、扣夾和多種其他塑膠零件,用於上油漆的保護、存儲、運輸、通用組裝,銷售給多種終端市場,包括汽車、採礦、油壓和醫療。它雇用25人,年銷售額4000萬克朗(440萬美金)。Essentra公司成立於1940年,總部位於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市,在全球製造並經銷多種以塑膠、纖維和泡沫劑製成的產品和零件。它在33國擁有49間主要的製造廠,在全球雇用超過8000人,在2017年淨銷售額達10.3億歐元,且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櫃。Essentra 公司在2017年12月收購了Micro Plastics公司,而Nolato公司與Micro Plastics是很好的策略性結合。併購價:5800萬克朗(640萬美金)。


2018年7月12日,Bissett Fasteners公司收購Levcoh Supply & Repair公司。Levcoh 公司成立於2011年,位於加拿大薩克屯市,供應扣件和消耗性包裝產品給建築和通用工業市場。它也維修保養動工具、空壓機、棧板打包機和捆紮設備。交易結束後,共同業主將留在原位,Levcoh公司將成為Bissett Fasteners公司在薩克屯市的分支。Bissett Fasteners公司成立於1929年,總部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經銷建築扣件、氣動打釘機和雙腳釘機與相關用品到加拿大商用建築市場。擁有薩克屯市的分支後,它目前擁有12個據點,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4處)、阿爾伯塔省(3處)、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新斯科舍省。私營的Bissett Fasteners公司有銷售幾個品牌,包括Stanley Bostich、Simpson Strong-Tie、Max USA、Rolair Systems。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7月13日,G.L. Huyett Company收購AZ Lifting Hardware公司。AZ公司成立於2006年,位於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是起重專用五金產品的進口商與庫存經銷商,銷售多種起重、索具和懸掛用五金零件,包括吊環螺栓、螺絲扣、枷鎖、鍊條和鋼絲繩。G.L.公司除了增加它在美國西部的足跡之外,也計畫開始透過田納西州的科利爾維爾市倉庫庫存起重五金。G.L. Huyett成立於1906年,是一個一級經銷商,專攻無螺紋扣件和油嘴,供應到工業經銷商市場,產品陣容包括軸承專用鎖固式螺帽、碟型墊片、月形檔圈、快扣環、開口銷等等。收購交易結束後,G.L. Huyett將重新包裝自家的起重五金品牌,透過Aztec Lifting Hardware名義銷售。併購價: 未公開。


2018年7月18日,Farsound Aviation公司收購Sterling Aircraft Products公司Sterling。Sterling 公司成立於1992年,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庫存經銷扣件和組裝用五金給航太、國防和發電產業,供應給代工廠和MRO顧客。它是勞斯萊斯(噴射機引擎)和西門子(氣渦輪機)等等主要代工廠的合格經銷商。Farsound成立於1979年,位於英國羅姆福德市,經銷航太扣件和C級零件,專門供應先進的供應鏈管理方案給顧客,主要專攻飛機引擎零件並主要供應給MRO顧客。它在沃斯堡、德克薩斯、阿布扎比、新加坡和香港有辦公室和倉庫。併購交易結束後,Farsound 和Sterling仍會保留各自的名稱。Farsound公司是Rubicon Partners私人股本公司的投資組合公司。Rubicon Partners公司位於倫敦,主要投資工業企業。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7月19日,Bolts & Nuts Corporation公司收購Technical Threads公司。Technical Threads公司成立於2011年,總部位於印地安納州富蘭克林市,經銷六角螺栓螺帽、螺柱、閥、墊片,用於高壓高溫的管線,供應給化學石油加工、油管、廢物處理和紙料處理產業等等。它在南卡羅萊納州的石山市有一間倉庫。Bolts & Nuts公司成立於1979年,總部位於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市,全面服務經銷扣件和C級零件,提供進階的供應鏈管理服務給多種代工廠和MRO顧客。它在喬治亞州梅肯、北卡羅來納州莫克斯維爾、肯塔基路易斯維爾、伊利諾州芝加哥、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加州海沃德有6間分支。它是Bolts & Nuts 公司自2017年1月起併購的第3間企業,是Tecum私人股本公司的投資組合公司。Tecum公司位於匹茲堡,持有5億美金的承諾資本。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7月27日, Mendota集團收購Driv-Lok公司。Driv-Lok成立於1949年,位於伊利諾州錫卡莫爾市,是一間壓裝扣件與接合用零件的利基製造商。它的產品陣容包括槽銷、滾花銷、Barb-Lok、開槽與捲帶彈簧銷、中空與實心定位銷和螺柱。Driv-Lok公司生產超過2000個單品,銷售給代工廠和經銷商,專攻工程、特定用途的特殊品。Mendota集團成立於2016年,位於威斯康遜州麥德森市,這間私營的投資公司主要投資交易價值低於2000萬美金的製造業公司和具有附加價值的經銷商。它投資自己的資本且會與其他財務夥伴一同投資。為了併購Driv-Lok,Mendota集團與聖路易斯市的Capital for Business私人股本公司以及坎薩斯州的Konza Valley Capital公司聯手。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8月2日,MW Industries公司收購Ameriflex公司。 Ameriflex公司成立於1981年,位於加州科洛納,研發製造精密成形的金屬波紋管、波紋軟管、金屬法蘭、波紋管的組裝件,供應給真空電子、半導體、微電子、航太等等產業。它的產品採用多種材質來加工和製造,包括黃銅、銅、不鏽鋼和鈦。MW Industries公司成立於1973年,總部位於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生產種類多元的機械零件,包括彈簧、精密沖壓件、線材成形品、螺紋套、金屬波紋管、醫療裝置、特殊扣件和精密加工零件。併購Ameriflex之後它包含橫跨全美的25個事業單位。Ameriflex將會被併入MW Industries的航太科技部門,對該部門來說是延伸其波紋管技術和伺服馬達事業的理想方式。MW Industries是American Securities私人股本公司的投資組合公司,American Securities位於紐約,擁有超過150億美金的承諾資本。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8月23日,Paragon Fasteners公司收購Kuduma Fasteners公司。Kuduma Fasteners公司成立於1984年,位於印度邦加羅爾市,製造螺絲、螺栓、鉚釘、插銷和其他冷打頭零件給汽車和通用工業市場。它的主要代工廠顧客包括VST Tillers & Tractors、TAFE Motors & Tractors、Usha International (燃油噴射泵) 、Simpson & Co. (柴油引擎)。私營的Paragon Fasteners公司成立於1996年,位於邦加羅爾市,製造外螺紋扣件和依圖生產的冷打頭零件,供應產品給多樣的代工廠顧客,包括汽車、電子、機械和家具業者,並生產直徑M4至M16以及長度最高可達150mm的螺栓螺帽。Paragon Fasteners公司的賣主是Amalgamations集團,該集團是印度最大的聯合企業之一,有超過1.2萬名員工,以及超過50間製造廠,主要集中在印度南部。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9月1日,Nord-Lock公司收購IDQ S.A.公司。IDQ公司成立於1997年,位於西班牙馬德里,是Nord-Lock公司在西班牙授權的鎖固式墊片經銷商。許多產業都使用Nord-Lock鎖固式墊片,包括運輸、採石採礦、能源、造橋、重型建設等等。IDQ公司雇用7名員工,年淨銷售額約1700萬克朗(190萬美元)。Nord-Lock公司成立於1893年,總部位瑞典馬爾摩,設計並製造專利螺拴緊固與螺栓拉伸產品,主要用於攸關安全的用途,特別是牽涉到高壓或高震動環境的用途。它在20多國設有銷售與製造分支,88%的淨銷售額來自北歐以外的國家。節制2017年底它雇用488名員工,淨銷售額達11億克朗(1.225億美金)。它是瑞典哥特堡的Investment AB Latour投資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9月20日,Lindstrom公司收購Stelfast公司。Stelfast公司成立於1972年,總部位於俄亥俄州斯特朗斯維爾市,是扣件與特殊零件的進口商與一級庫存經銷商。這間家族企業是螺絲、螺栓、螺帽、墊片、錨栓、螺紋棒和依圖生產之特殊品的全方位供應商,庫存超過1.2萬件單品,主要銷售給經銷商。它有9個分支,位於芝加哥、新澤西州愛迪生、亞特蘭大、達拉斯、休士頓、洛杉磯、西雅圖、多倫多、蒙特婁。Lindstrom成立於1983年,總部位於明尼蘇達州布萊恩市,是扣件和組裝用五金的進口商和一級庫存經銷商。它是扣件產品的全方位經銷商,擁有一間製造廠,生產六角頭帶帽螺絲、套筒、法蘭螺栓等等,擁有6間分支倉庫,位於芝加哥、克里夫蘭、新溫莎、紐約、南卡羅來納州格里爾、達拉斯和多倫多。透過此併購,它大幅拓展事業足跡,且它和Stelfast的倉庫網絡鮮少有重疊(只有在芝加哥、克里夫蘭、達拉斯和多倫多有可能重疊)。它是Harbour私人資產公司的投資組合公司。Harbour位於聖路易斯市,投資美國中端市場的企業。併購價:未公開。


2018年9月21日,LISI SA公司收購Hi-Vol Products公司。Hi-Vol公司成立於1951年,位於密西根州利沃尼亞市,生產剎車、駕駛、燃料直噴系統和流體傳輸專用的零件。它製造冷打頭和加工零件給汽車、重型卡車、通用工業市場,產品包括管線專用螺帽、進油道專用襯件、注油器專用套筒、燃油偵測端口,以及剎車專用襯件、隔片和封套,且雇用125名員工,在沃尼亞市有佔地共9.5萬平方英尺的2間廠房。LISI集團是扣件、組裝用五金和特殊金屬零件的跨國製造商,旗下有三個部門,包括航太(佔淨銷售額的61%)、汽車(31%)與醫療部門(8%)。它在13國設有47個主要的廠房,在全球雇用超過1.19萬人,且在巴黎證券交易所上櫃,在2017年的淨銷售額達16.4億美金。Hi-Vol公司的賣主是位於密西根州伯明罕市的Strength Capital Partners私人股份公司。併購價:未公開。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