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6825_0_6825_0.jpg
a6825_0_6825_0.jpg
a6825_1_6825_1.jpg
a6825_2_6825_2.jpg
神洲螺絲工業 不鏽鋼扣件製造龍頭 交期達成率高達99%
收藏
2019-10-07

     專門生產不銹鋼螺絲,成立三十年的神洲,首創之初就以製造不銹鋼螺絲起家,累積了相當多不鏽鋼材質專業製造技術,是扣件業少見直接從不鏽鋼材料起家的螺絲工廠。有著精良的品質與積極的服務態度,秉持著「卓越穩健,專業創新」的精神之下,持續不斷的精進及技術突破。

特殊鑽尾製造翹楚
     神洲不鏽鋼鑽尾螺絲,目前廠中有十六台鑽尾螺絲專用機台,一個月產能達一千萬支,主要供應日本、歐洲、美國。配合不同顧客指定的特殊尾部、頭部設計,神洲能夠執行高難度客製化不銹鋼產品,針對特殊設計可配合圖面、樣品製作,也提供研發建議。

不鏽鋼長螺絲熱銷歐
     建築用長尺寸不鏽鋼螺絲也是神洲特色產品之一,最長可以達到300MM,受到歐洲大廠喜愛。為了研發長尺寸不鏽鋼螺絲投入了相當多研究,神洲特別助理陳怡均小姐表示:「由於不鏽鋼材質偏軟,長尺寸螺絲生產時易有彎曲的狀況,但我們都逐一克服,最終成果也非常令人滿意。」

無可挑剔的品質保證
     對各類不鏽鋼材質瞭若指掌,堅持神洲創立理念,不斷提升產品品質、精進製造技術,除獲得ISO9001認證外,更在2018年取得CE 14592認證,致力於品質提升。

     擁有自己的檢測部門及檢測團隊,自備光學篩選機、扭力機、硬度機、鹽霧測試機及為檢測線材抗拉強度,亦引入抗拉測試機。陳小姐認為,一般企業說的「品管」是生產完後才做管理,這樣對神洲來說遠遠不夠,自生產之前即須管控確認原料、生產品質、依製程關卡逐一把關,一開始即生產好品質的產品才是神洲所要求的。

發展高強度白鐵 應用領域更廣

     不鏽鋼硬度不如一般黑鐵,這也是高強度抗腐蝕扣件產品對不鏽鋼件卻步的原因。神洲研發高強度白鐵螺絲,成功開發出A2-90、A2-100甚至更高強度的不鏽鋼螺絲。以18-8SS不鏽鋼材質,研發出不需要預鑽孔,可直接使用在厚度0.6~0.8的薄鐵板與木材(結合板材)、三明治板材上,在應用上不僅僅侷限於木頭、鋁板上,可應用範圍很廣,可多方用於戶外、潮濕、海岸等環境。

專注不鏽鋼扣件製造 開拓更多海外市場
     企業精神務實、樂與客戶溝通需求,且交期準時、注重服務,以過去三年來說,神洲交期準時率高達99%,對於每個流程掌控相當精準,交貨多較約定交期提前。目前80%的訂單都以客製化件為主,並成功打進日本DIY大賣場,有著無懈可擊的品質、服務及交期,讓神洲從成立至今擴廠三次,不斷進化。

     未來將繼續專注不鏽鋼系列產品的開發,近期將針對日本市場做系列的銷售及開發計畫。期盼為不鏽鋼扣件發展出更齊全的產品線。

聯絡人:陳怡均 小姐
E-Mail:service@shenchou.com.tw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