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TR_VIC_paases_IATF16949_7476_0.jpg
TR Viterie Italia Centrale成功通過IATF 16949稽核
收藏
2021-05-14
       TR VIC總經理Stefano Pisoni表示: 「我很高興宣布Bureau Veritas在2021年4月稽核了TR VIC是否符合IATF 16949的要求規範。Bureau Veritas稽核員確認TR VIC的品質管理系統已經符合IATF 16949的要求規範。為期4日的密集稽核包括對所有部門的詳細檢查。由稽核員發布的最終報告也僅有兩處缺失。我對TR VIC團隊的表現感到自豪,尤其是在我們忙著要滿足更多客戶需求的時刻。」
 
       歐洲總經理Andrew Nuttall滿懷感激表示: 「若知道該製造據點的忙碌程度和所有員工的努力,就會了解要應付4天的稽核是多大的任務了。但一如以往,他們並沒有讓任務失敗,甚至還超越了我們的期待。」
TR Viterie Italia Centrale
IATF16949
audit
Save and share
 
 
2021-05-1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