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Lars_Holm_MD_BUMAX_talks_about_2022_trends_7777_0.jpg
2022扣件產業趨勢分析
收藏
2022-01-27
       隨著我們踏入扣件產業另一個令人興奮的一年,瑞典專業不鏽鋼扣件製造廠BUMAX總經理Lars Holm分享了他對於2022年所觀察到的三大最重要的產業趨勢觀點:
 
1. 永續性越來越重要
 
       許多產業正面臨到對永續性和循環性的更大需求-包括產品生命週期分析(LCAs)和環境產品申明(EPDs)。不鏽鋼具高度回收性,意謂不鏽鋼扣件在許多應用中相較於碳鋼可以是更加具永續性的材料選擇。企業、產品和計畫將會面臨更多來自客戶、合作夥伴、負責人和社會大眾對要盡可能達到永續性的壓力,其中包括使用環保和可耐用更久的扣件原物料。
 
        隨著產業更加了解產品生命週期分析(LCA)成本、長期價值和永續性,我們希望新的市場機會以及對不銹鋼材料需求的成長。事實上優質的不鏽鋼扣件可以撐更久的時間也需要更少的保養和替換,這彰顯出其永續性的特色。因此,我預期會有一次從標準品轉換成優質扣件的變革,尤其是從碳鋼扣件轉換成不鏽鋼扣件。
 
2. 持續創新
 
       由於新性能和產能的緣故,近幾年優質不鏽鋼扣件的交易大增,而且我預計這樣的趨勢在2022年會持續下去,因為這些新產品是被開發出來滿足更多這類扣件需求的應用。我們已經看到了更強大且更能滿足很多產業領域抗腐蝕需求的新扣件。

3. 持續不穩定的市場
 
       不過,經濟的不穩定、供應鏈議題和不穩定性看起來應會在2022年持續發生,主要是因為新冠疫情的持續性影響。我們將持續看到以更高鋼鐵和物流成本形式展現的供應鏈定價壓力,而且產業所面對的挑戰將會抑制住這些影響。有些廠商會處理得比其他人更好。勝出者將是那些與供應商維繫長期良好關係、有自己的生產設備和有大量產品存貨可以立即出貨給客戶的扣件製造商。很有可能市場價格在2022年間會持續上升。
 
        Lars Holm是瑞典領導性優質不鏽鋼扣件製造廠總經理,擁有10年之久的全球物流、製造、黏著劑和模具產業背景。
 
2022扣件產業趨勢
永續
創新
市場不穩定
fastener trends 2022
sustainability
innovation
market instability
Save and share
 
 
2022-02-0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