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

展出日期 2018/10/30-2018/11/01
展出地點

曼德勒海湾,拉斯维加斯,碧沙DE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關鍵字: 拉斯維加斯,螺絲,曼德勒海灣展覽中心,2018,滙達 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美國拉斯展在新場地曼德勒海灣展覽中心盛大展開。縱使今年全球的貿易局勢出現較大的波動,這個全美首屈一指的扣件和機械大展仍延續規模擴大的氣勢,吸引超過30國850家展商和5,000多名訪客, 包括來自扣件、精密成形零件、扣件機械/治具以及相關產品的製造商和一級經銷商。


作為全球扣件產銷推廣的要角,滙達也帶領近百家台灣廠商前往參展,並提供強力平台接軌北美和世界扣件貿易。據現場專員回報,今年國貿氣氛轉趨緊繃,但展會的展商數量仍有少量增加,人潮和交易熱絡程度維持一定水準,整體而言拉斯展的規模是繼續成長。此外,今年的參展商最多的國家是中國,其次是台灣,與美國當地展商建構出台、美、中三大扣件重鎮在美國齊聚會師的態勢。滙達攤位更強力發送最新刊物,吸引眾多訪客與當地展商,並向他們介紹與媒合亞洲與國際扣件的供應商。


2019年度的展會將在9月17日至19日再度召開。


香港螺絲業協會首次海外組團參展 首站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


做為替香港螺絲產業在國內外市場爭取權益並替會員朋友發聲的唯一協會,2018年透過香港螺絲業協會主辦,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執行,率領國泰螺絲廠、利達五金、協興螺絲、俊成行(香港)、利豐五金、素素有限公司、事必達精密、誠發螺絲、東之澤、永星化工、鉅源螺絲、華泰金屬、東誠螺絲、跨標不銹鋼、恒宇五金、國際化工、高科技螺絲工業(香港)和三井機械共18家香港螺絲企業參加2018年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吸引來自美國當地和周邊國家市場採購買家的目光。


協會表示,今年協會成功取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撥款資助,特別選定在10月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和明年3月德國司徒加特螺絲展設立「香港館」,主動出擊向歐盟/美國市場的螺絲及緊固件行業宣傳香港中小企業強大的技術能力和專業水平、通過展覽和商業網絡活動,協助香港螺絲和緊固件行業的中小企業進入到歐盟/美國高附加值市場、為螺絲和緊固件行業的香港中小企業提供機會,把握歐盟/美國高附加值市場的新商機。


成立於2003年的香港螺絲業協會目前有200多家扣件製造商、扣件機械供應商、扣件生產材料提供商和扣件相關諮詢服務廠商會員,致力於支持香港扣件製造商和貿易商的發展以促進共同交流合作,同時強化產業公平貿易競爭。


拉斯扣件大廠參訪

大型扣件經銷商Fasco公司 + 高端扣件製造商VFM公司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大展之餘,展覽的主辦單位特別精心規劃了當地兩家扣件大廠的參訪行程。惠達雜誌社長廖英武先生與台灣螺絲貿易協會理事長張益在先生,以及香港螺絲業協會主席胡惠儀女士,偕同其他扣件業界人士榮幸受邀前往參訪。


Fasco公司

Fasco是拉斯維加斯當地第一大的扣件經銷商。該公司的進口貨居多,向台灣、中國、韓國等多國進口,也從美國的大進口商採購大批量的扣件。該公司的扣件主要供應給建築市場、家用市場和當地飯店。參訪時,一行人在公司的廠外合影留念。


VFM (Vegas Fastener Manufacturing)公司

VFM公司是全美的主要高端扣件製造商之一,供應產品給全美和歐洲。該公司扣件是先經過熱打後,在透過廠內的沖壓車床和CNC車床做加工,精密度相當高。它的產品都是100%美國製,供應給航空、軍用、太陽能、石油等等高端產業。圖片是該公司的廠房全貌。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