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美國底特律螺絲展

展出日期 2019/05/22-2019/05/23
展出地點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繼2018年在美國克里夫蘭杭亭頓會議中心舉辦的產業盛會讓眾多美洲業界採購買主眼睛為之一亮後,今年度FASTENER FAIR USA 首度移師底特律Cobo中心舉辦,5月22至23日兩天的展期吸引有別於上一屆不同的扣件成品和相關設備服務採購商、經銷商、零售商前往探詢合作機會,除了各國展商爭相展出最新的創意新品或具競爭力的服務外,主辦方也規劃15場以上促進技術和市場意見交流的研討會。惠達雜誌也同步零時差在現場為東西方扣件產業扮演緊密的溝通橋樑。
 
今年度惠達攤位也相當吸睛,吸引不少在地製造商、供應商以及具採購能力的經銷大廠和末端用戶到場洽詢扣件成品/半成品、機械設備、工模具、線材原料的採購管道。現場陳列的最新惠達旗下扣件採購專刊(包括螺絲世界雙月刊、螺絲世界中國國際版、五金零組件螺絲雜誌…等)也滿足現場買家各式的採購需求。更有現場買主直言,惠達線上官網的買與賣平台讓他們可以隨時隨地從全球各地找到最適合自己需求的供應商。
 
惠達現場特派人員觀察表示,今年雖然歐美亞市場上充滿許多挑戰和不確定因素,但仍有許多美國在地和從歐洲亞洲遠道而來的展商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贏得曝光機會,領先同業取得贏家俱樂部的入場券。
 
據主辦方會後表示,下一屆Fastener Fair USA將於2020年5月再度移師北卡羅來納Charlotte市的Charlotte 會議中心舉行,創造更多元化的產銷合作管道和機會。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