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威螺丝展

MIT优质扣件 炽烈又显眼
文/ 惠达 张刚豪      
 
首届德国汉诺威螺丝展打着北德地区最重要螺丝展的名号,于4/24-4/26如火如荼展开,吸引全球约380家国际展商前往热情参与,汉诺威工业展亦在其他展馆内同步举行。共有64家台湾展商参加了首届德国汉诺威螺丝展,希望藉由台湾馆的整体形象塑造,吸引到不同的客户群,并认识欧洲现今最先进的扣件制造技术以及生产取向。
 
为期3天的展期主要皆为欧洲当地买家居多,以德国为最大宗,其他还有法国、捷克、俄罗斯、立陶宛、义大利、土耳其、英国、美国等买主特地远道而来。韩国此次也组团参加,充满东方味的摊位设计吸引众多买主驻足的目光,台湾馆也不遑多让,春雨、顺承及尚余更以颇具巧思的摊位设计在竞争对手面前先声夺人。台湾馆显眼的「TAIWAN」字样,充分显示台湾扣件展商对自家产品品质展现的骄傲和信心,让国际买家可迅速找到「Made in Taiwan」的优质扣件。而许多家欧美扣件大厂,像是LEDERER、FISCHER、 NORD-LOCK、TR FASTENINGS与WASI也以独具一格的摊位装潢互别苗头,展现大厂的技术和气势。
 
台湾展商认为,即使此展人潮并未如预期涌现,但客户专业度足够,有些都表示对台湾扣件产品感到期待,未来自亚洲採购扣件时也会将台湾纳入重要选项。许多欧洲大厂也在中国或其他亚洲国家纷纷设立办事处,以方便快速从亚洲进行採购。台湾扣件产品因不受反倾销税的影响,相对之下竞争力道十足。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