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諾威螺絲展

MIT優質扣件 熾烈又顯眼
文/ 惠達 張剛豪      
 
首屆德國漢諾威螺絲展打著北德地區最重要螺絲展的名號,於4/24-4/26如火如荼展開,吸引全球約380家國際展商前往熱情參與,漢諾威工業展亦在其他展館內同步舉行。共有64家台灣展商參加了首屆德國漢諾威螺絲展,希望藉由台灣館的整體形象塑造,吸引到不同的客戶群,並認識歐洲現今最先進的扣件製造技術以及生產取向。
 
為期3天的展期主要皆為歐洲當地買家居多,以德國為最大宗,其他還有法國、捷克、俄羅斯、立陶宛、義大利、土耳其、英國、美國等買主特地遠道而來。韓國此次也組團參加,充滿東方味的攤位設計吸引眾多買主駐足的目光,台灣館也不遑多讓,春雨、順承及尚余更以頗具巧思的攤位設計在競爭對手面前先聲奪人。台灣館顯眼的「TAIWAN」字樣,充分顯示台灣扣件展商對自家產品品質展現的驕傲和信心,讓國際買家可迅速找到「Made in Taiwan」的優質扣件。而許多家歐美扣件大廠,像是LEDERER、FISCHER、 NORD-LOCK、TR FASTENINGS與WASI也以獨具一格的攤位裝潢互別苗頭,展現大廠的技術和氣勢。
 
台灣展商認為,即使此展人潮並未如預期湧現,但客戶專業度足夠,有些都表示對台灣扣件產品感到期待,未來自亞洲採購扣件時也會將台灣納入重要選項。許多歐洲大廠也在中國或其他亞洲國家紛紛設立辦事處,以方便快速從亞洲進行採購。台灣扣件產品因不受反傾銷稅的影響,相對之下競爭力道十足。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