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技術文章 

a4759_0.jpg
印度Zwick Roell供應螺紋扣件用創新測試系統
收藏
2016-07-11

拉力測試是螺紋扣件品質的基本部份,也被用來決定破裂負載和軸力負載下的拉力。目前Zwick可提供高達Fmax 600千牛頓的彈性測試系統。

螺紋扣件要符合ISO 898-1和ISO 3506-1所定義的嚴格安全要求。對測試系統的關鍵要求包括扣件的妥當夾固、可以放入不同螺紋尺寸和在拉力負載下量測拉力的能力。Zwick目前已經供應一套標準型產品給韓國最大螺紋扣件製造商之一。

拉力測試可達Fmax 600 千牛頓的測試系統配置有特殊的螺紋扣件樣本抓把。可把扣件快速安全地放入測試機械。而決定最大破裂力道的測試,拉力測試中的拉力值可以使用特殊拉伸儀來測出。要這樣做的話,拉伸儀的量測轉換器必須跟扣件末端接觸。樣本抓把是設計來讓拉伸儀可以完成精準接合。

測試性能和分析評估是透過testXpert II測試軟體進行。對韓國展商來說,其主要賣點是操作容易,且整合進了Zwick在測試金屬和螺紋扣件的豐富專業。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