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rs_components_new_distribution_centre_7698_0.jpg
RS Components新經銷中心盛大啟用
收藏
2021-12-02
      電子零件貿易品牌及相關產品服務全球供應商RS Components (RS)舉辦剪綵儀式慶祝該公司在德國Bad Hersfeld的經銷中心正式啟用。
 
       RS過去2年已經做了許多重要投入要在全球供應鏈網絡打造該公司最大的經銷中心,完全自動化且配備先進技術。在正式開幕活動中,客戶和供應商獲邀參觀其高度自動化的倉儲處理能力和倉儲管理系統。
 
       環境一直是這次擴廠計畫的優先考量,廠房配有6000 m²的太陽能驅動系統和綠色草皮屋頂。甚至,所擁有可以就近供應歐洲大陸客戶的產品數目已經成長幾乎三倍到約500,000個。 這不僅可以大幅度降低該公司的碳足跡,也可以確保服務水平達最高標準,且出貨可靠度符合歐盟和全球需求。
 
       該經銷中心配有電腦化多元傳送系統和兩公里長的輸送系統。該系統能夠管理300,000個倉儲拖板,每小時可以進出9,000個拖板。
 
       坐落於歐洲心臟地帶,這座先進廠房被擴大了約16,000 m²,來到約37,000 m²的倉儲面積。這為大量增加的產品項目和倉儲水準提供額外的空間,提供供應商和客戶更好的服務和出貨體驗。
RS Components
經銷中心
啟用典禮
distribution center
official opening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