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德国扣件商Lederer正式加入上海市场
收藏
2012-03-14

德国扣件商Lederer GmbH的子公司Lederer Shanghai Fastener Trading Co., Ltd.第一次在中国上海打开大门。
中国绝不是这家位于德国Ennepetal公司的未开发地。此不銹钢螺丝和C-parts的管理专家已经拥有中国顶级客户公司,且以进一步打开中国和亚洲市场的销售与採购活动为目标。
Lederer Shanghai Fastener Trading已在中国註册,总经理为Dr. Volker Lede。当地活动皆由中国分公司经理Zhao Heng和Lederer GmbH全球销售总监Pete Henke负责,Henke也负责处理亚洲市场。即使在竞争激烈的环境,Lederer仍预计其销售业绩将亮眼。该公司指出,毕竟德国公司的品质、服务和可靠性始终是国际买家的需求。Lederer Shanghai公司会关照当地的中国客户及欧洲公司的区域分公司。
基于其长达40年的产业经验,Lederer同时立下其亚洲计画,预计和客户建立长期密切合作的成功策略。另一个目标是成立广泛产品的供应商网络。从供应商到交货至客户手上的过程应该是迅速的,Lederer并保证其德国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品质标准。除了标准化的供应商审核,Lederer自2011年春季开始将多年经验投入其测试实验室,并已获得ISO 17025:2000认可。如此,该公司严格的品质标准可对来自亚洲/中国的商品在当地出售或输出至欧洲时进行即时检查。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03-14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