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德國扣件商Lederer正式加入上海市場
收藏
2012-03-14

德國扣件商Lederer GmbH的子公司Lederer Shanghai Fastener Trading Co., Ltd.第一次在中國上海打開大門。
中國絕不是這家位於德國Ennepetal公司的未開發地。此不銹鋼螺絲和C-parts的管理專家已經擁有中國頂級客戶公司,且以進一步打開中國和亞洲市場的銷售與採購活動為目標。
Lederer Shanghai Fastener Trading已在中國註冊,總經理為Dr. Volker Lede。當地活動皆由中國分公司經理Zhao Heng和Lederer GmbH全球銷售總監Pete Henke負責,Henke也負責處理亞洲市場。即使在競爭激烈的環境,Lederer仍預計其銷售業績將亮眼。該公司指出,畢竟德國公司的品質、服務和可靠性始終是國際買家的需求。Lederer Shanghai公司會關照當地的中國客戶及歐洲公司的區域分公司。
基於其長達40年的產業經驗,Lederer同時立下其亞洲計畫,預計和客戶建立長期密切合作的成功策略。另一個目標是成立廣泛產品的供應商網絡。從供應商到交貨至客戶手上的過程應該是迅速的,Lederer並保證其德國產品在中國市場的品質標準。除了標準化的供應商審核,Lederer自2011年春季開始將多年經驗投入其測試實驗室,並已獲得ISO 17025:2000認可。如此,該公司嚴格的品質標準可對來自亞洲/中國的商品在當地出售或輸出至歐洲時進行即時檢查。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03-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