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NOF METAL COATINGS 成立培訓中心
收藏
2012-03-14

NOF METAL COATINGS GROUP已成立第一間培訓中心,將致力於鋅片防腐蝕技術。
位於法國巴黎附近的NOF METAL COATINGS培訓中心,提供多元化的培訓內容,主要目的為抓住GEOMET® 塗層的發展趨勢和挑戰。
GEOMET®和DACROMET®塗層由全球獲認可的業者在工業產業上應用。現今,每天全球有超過3,500萬噸的扣件被塗上塗層。NOF METAL COATINGS的角色是扮演提供市場在可靠性、品質和要求條件等方面最好的防腐蝕技術。為了配合客戶在實作、技術、生產力和節約成本上的強大需求,其具體的培訓課程已成立,包括「腐蝕機制課程」、「防護與鋅片技術課程」、「品管課程」和「摩擦學課程」等。
NOF METAL COATINGS說明,這些課程是提供給防腐蝕鋅片產業界的所有成員。這些課程被設計來滿足獲認可申請業者的目標需求,並回應汽車、卡車和扣件產業與經銷商的具體問題。這些課程也可根據其他產業類別修改,如再生能源或鐵路產業。所有的課程方案皆可對每個市場的具體情況專門設計。
在培訓期間,學員可在一個特定的實驗室處理化合物、使用鹽霧箱及使用自己公司的設備。他們還能進行物理測量與電化學或摩擦學測試。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03-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