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051_0.jpg
a4051_1.jpg
宽长公司明星产品「铆钉、中空铆钉、空心钉、锤钉」外销能力高
收藏
2015-07-28

文 / 惠达 施淳真

 

宽长工业有限公司走过台湾扣件业的第一波接班潮,现在的宽长有超过30年的生产技术能力基础,又有专业的行销团队加持,厂内出品的铆钉、中空铆钉、空心钉、锤钉、公母螺丝钉、三层钉、企眼及铁钉等钉类制品销售全球,不仅拿下欧美等市场订单,新兴市场如巴西、印尼、中东及中国大陆也占其公司相当的外销比例。

 

现在,宽长厂内共有60台生产设备及6套连续模及多沖程自动化设备,专攻线径10mm以下的钉类制品,每个月有将近8,000万支的产量,依客户需求提供红铜、黄铜、铝、铁、不銹钢等金属线材,产品主要应用于机械、皮件、(手)工具机等领域。

 

懂得善用行销渠道的二代代表吴承晃课长说:「进入业务体系前,先于现场生产线磨练,这些经验让我更懂得公司的技术及品质优势,也更懂得什么是必要投资,连续模及多沖程自动化设备的添购成为我们迎接竞争的积极准备。」宽长公司维持稳定成长不让人意外,也已计画于今(2015)年底进行扩厂工程,希望于明年顺利增加公司的产能需求,并于扩厂后再添4套多沖程设备。

 

吴课长说:「设备的升级让我们能够挑战技术难度及工序更复杂的钉类产品,我们拥有为客户设计最适产品的开发能力,我们提供OEM及ODM服务。」而市场方面,「不论内外销,宽长皆以当地进出口商为主要合作对象,因此,我们选择增加公司曝光量作为近期的行销主轴,也不排除透过当地代理商的模式完成市场布局。」

 

透过专访的抽丝剥茧,我们发掘宽长公司持续壮大的元素。我们看到的是宽长在产品线及市场线的纵向及横向延伸,相信在产能增加后,宽长的钉类产品将能进一步加大市占率。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