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6783_0.jpg
鹏纲-不锈钢束带机、特殊手工具制造代工
收藏
2019-09-02

     成立逾40年的鹏纲企业是一家白手起家的中小企业.目前由父子经营,专注于制造束带机,各式手工具与钢扣,总厂坐落于南台湾的高雄仁武区,有别于中部地区手工具聚落,鹏纲有独特的手工具核心技术,让产品外销到欧美地区,深受专业客户喜爱,并协助国外多家品牌国际大厂代工生产品质一流的产品。

独家技术欧美大厂指定代工

     1980年成立之初至今在业界享有卓越的名声,鹏纲秉持着永续发展的企业理念,不断精进技术、成长,「现在一般手工具价格战很严重,而且中国方面的技术也不断进步。」鹏纲厂长戴胜明先生表示,[鹏纲之所以能在一片价格战中生存下来,是有我父亲掌握了独特的核心技术,更是因为鹏纲持续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40年制造经验 不断改革进化

     目前着重代工生产专业,拥有锻造厂、铸造厂、热处理厂、沖压厂、金属加工厂、组装厂、包装厂,并导入一半产线自动化设备,是全方位制造厂。

     特殊领域手工具-不锈钢束带机、不锈钢拉紧器、钢扣、不锈钢剪切器,提供不锈钢等手工具材质可供选择,可配合顾客需求客制化。拥有丰富的制造技术及经验,戴先生相当感谢一直以来支持鹏纲的客户;「因为他们的支持,我们才能不断改进,做出更好的产品。」

     未来鹏纲仍坚持一贯的认真态度,为每个客户打造最好OEM服务方案及产品,并严谨遵守产品保密原则,成为最得力的好帮手。

 

联络人:戴胜明 先生

E-Mail:peng.kang@seed.net.tw

Save and share
 
2019-09-0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