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6783_0.jpg
鵬綱-不鏽鋼束帶機、特殊手工具製造代工
收藏
2019-09-02

     成立逾40年的鵬綱企業是一家白手起家的中小企業.目前由父子經營,專注於製造束帶機,各式手工具與鋼扣,總廠坐落於南台灣的高雄仁武區,有別於中部地區手工具聚落,鵬綱有獨特的手工具核心技術,讓產品外銷到歐美地區,深受專業客戶喜愛,並協助國外多家品牌國際大廠代工生產品質一流的產品。

獨家技術歐美大廠指定代工

     1980年成立之初至今在業界享有卓越的名聲,鵬綱秉持著永續發展的企業理念,不斷精進技術、成長,「現在一般手工具價格戰很嚴重,而且中國方面的技術也不斷進步。」鵬綱廠長戴勝明先生表示,[鵬綱之所以能在一片價格戰中生存下來,是有我父親掌握了獨特的核心技術,更是因為鵬綱持續穩定的高品質產品。]

40年製造經驗 不斷改革進化

     目前著重代工生產專業,擁有鍛造廠、鑄造廠、熱處理廠、沖壓廠、金屬加工廠、組裝廠、包裝廠,並導入一半產線自動化設備,是全方位製造廠。

     特殊領域手工具-不鏽鋼束帶機、不鏽鋼拉緊器、鋼扣、不鏽鋼剪切器,提供不鏽鋼等手工具材質可供選擇,可配合顧客需求客製化。擁有豐富的製造技術及經驗,戴先生相當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鵬綱的客戶;「因為他們的支持,我們才能不斷改進,做出更好的產品。」

     未來鵬綱仍堅持一貫的認真態度,為每個客戶打造最好OEM服務方案及產品,並嚴謹遵守產品保密原則,成為最得力的好幫手。

 

聯絡人:戴勝明 先生

E-Mail:peng.kang@seed.net.tw

 
Save and share
 
 
2019-09-0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