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aima_screw_for_robotics_6840_0.jpg
Saima_screw_for_robotics_6840_0.jpg
Saima_screw_NONSERT_6840_1.jpg
Saima_TRF_screw_6840_2.jpg
SAIMA CORPORATION- 满足您的小批量扣件需求
收藏
2019-10-17

     一直以来都具有解决当前产业面临棘手挑战和将其转化为令人惊艷优势能力的日本SAIMA CORPORATION再一次以三款全新产品系列巩固在忠实客户心目中地位并证明其无可取代性。

防盗最佳选择-T R F 防盗扣件

     TRF防盗扣件提供寻求小批量但同样要求高安全性的使用者最理想的选择。这系列扣件可以被使用于多种应用领域,像是公众领域(包括公园、火车站、巴士、机场等)、手持电话和交通号志。根据执行长Tak Saima表示,Saima的客户通常以小批量产品需求为主,因此Saima提供每标准包装100支的选择,目前也有13种样式在库,尺寸从M2至M12,使用材料有不锈钢和钢铁。

薄板紧固最佳选择-平头螺丝

     另一方面,几近扁平也节省空间的平头螺丝对使用者(尤其是机器人产业和空拍机产业)来说更是相当简单有效率的方式,满足它们分别在许多有空间侷限性的关节处零件接合和减轻重量方面的需求。为了满足各种客户的要求,Saima目前也能够提供标准6瓣内凹头、针对保养用的十字内凹头,甚至是QUA OSG专利认证具有优异紧固扭力控制表现的内凹头设计。

跨国界据点协同合作 提升技术支援

     做为关注网路行销的典型蓝海(开创新兴市场)企业,Saima与其位于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的海外据点建构出一套协同合作网络来服务小型的创新工程企业。为了实践其企业社会责任和从外部获取新灵感激盪,Saima也为日本和海外学生规划实习生计画。

塑胶紧固最佳选择-N O N - S E R T

     NON-SERT螺纹成型自攻螺丝已经进化至第四代。这个符合RoHS认证的产品拥有30度的牙角和低钻入扭力,也可以被重复使用。Saima先生表示: 「Nonsert在协助塑胶回收的表现很棒,因为Nonsert可以在相同的母螺纹上被重复锁固和卸除50次以上,且不需要嵌入任何金属件。」

     在与惠达杂志的访谈中,Saima先生表示: 「我们一直对扩大本身的事业领域感到无比兴趣,不过我们在这个领域中也必须够强大。」言谈中清楚展现Saima公司在挑战到来之前就要100%做好准备的DNA。

联络人: Yoshinori Kase

Email: kase@saima.co.jp

saima corp, small quantity demand,trf,nonsert,robotics,小量需求,日本,微小螺絲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