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aima_screw_for_robotics_6840_0.jpg
Saima_screw_for_robotics_6840_0.jpg
Saima_screw_NONSERT_6840_1.jpg
Saima_TRF_screw_6840_2.jpg
SAIMA CORPORATION- 滿足您的小批量扣件需求
收藏
2019-10-17

     一直以來都具有解決當前產業面臨棘手挑戰和將其轉化為令人驚艷優勢能力的日本SAIMA CORPORATION再一次以三款全新產品系列鞏固在忠實客戶心目中地位並證明其無可取代性。

防盜最佳選擇-T R F 防盜扣件

     TRF防盜扣件提供尋求小批量但同樣要求高安全性的使用者最理想的選擇。這系列扣件可以被使用於多種應用領域,像是公眾領域(包括公園、火車站、巴士、機場等)、手持電話和交通號誌。根據執行長Tak Saima表示,Saima的客戶通常以小批量產品需求為主,因此Saima提供每標準包裝100支的選擇,目前也有13種樣式在庫,尺寸從M2至M12,使用材料有不鏽鋼和鋼鐵。

薄板緊固最佳選擇-平頭螺絲

     另一方面,幾近扁平也節省空間的平頭螺絲對使用者(尤其是機器人產業和空拍機產業)來說更是相當簡單有效率的方式,滿足它們分別在許多有空間侷限性的關節處零件接合和減輕重量方面的需求。為了滿足各種客戶的要求,Saima目前也能夠提供標準6瓣內凹頭、針對保養用的十字內凹頭,甚至是QUA OSG專利認證具有優異緊固扭力控制表現的內凹頭設計。

跨國界據點協同合作 提升技術支援

     做為關注網路行銷的典型藍海(開創新興市場)企業,Saima與其位於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印度的海外據點建構出一套協同合作網絡來服務小型的創新工程企業。為了實踐其企業社會責任和從外部獲取新靈感激盪,Saima也為日本和海外學生規劃實習生計畫。

塑膠緊固最佳選擇-N O N - S E R T

     NON-SERT螺紋成型自攻螺絲已經進化至第四代。這個符合RoHS認證的產品擁有30度的牙角和低鑽入扭力,也可以被重複使用。Saima先生表示: 「Nonsert在協助塑膠回收的表現很棒,因為Nonsert可以在相同的母螺紋上被重複鎖固和卸除50次以上,且不需要嵌入任何金屬件。」

     在與惠達雜誌的訪談中,Saima先生表示: 「我們一直對擴大本身的事業領域感到無比興趣,不過我們在這個領域中也必須夠強大。」言談中清楚展現Saima公司在挑戰到來之前就要100%做好準備的DNA。

聯絡人: Yoshinori Kase

Email: kase@saima.co.jp

saima corp
small quantity demand
trf
nonsert
robotics
小量需求
日本
微小螺絲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