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Yi_Hung_Washer_Precision_small_washers_manufacturer_6841_0.png
益弘華司有限公司 厚度1mm也能製造 精密細小華司生產專家
收藏
2019-10-17

     1995年成立於新北市樹林區,秉持著「精準品質、親切服務、高效率交貨」的企業經營理念。致力於精密華司、塑膠類的螺絲、螺帽及電子沖壓零件彈簧片、端子等生產製造。獲得國際ISO 9001認證,在品質控管上不斷提升,讓顧客能夠拿到品質一流的產品。

可選材料多元

     專門製造非金屬平墊片,並以厚度不超過1.5mm的精密細小尺寸為主,華司材料包含:尼龍6/66、Polyslider、POM、PEEK、X-30、NOMEX、PP、麥拉、PC、PVC、HDPE、LDPE、Kapton、鐵弗龍、紙板、電木板、橡膠、羊毛氈...等,提供相當多元的選擇,可以依照顧客需求製作不同尺寸、形狀及材質的產品。

精密華司專門製造

     對於特殊客製化華司相當有經驗的施清雅先生表示,曾碰過內徑小於1.00mm以下的客製化華司訂單,雖然相當罕見與特別,仍憑著多年精密小華司製造經驗成功生產出符合顧客條件的優良產品,生產精密細小華司技術精湛、不斷提升各種設備及模具,目前在益弘華司廠內有超過2800組的模具,包含標準規範尺寸及客製化尺寸。

可生產特殊設計華司

     一般華司的形狀為內圓與外圓,除了標準形狀外,益弘也能夠生產特殊形狀的產品,「只要產品是平面的、尺寸不超過70mm,我們都能夠生產。」施先生相當有信心的表示,除了塑膠類華司,益弘也有生產沖壓零件組、O型環及其他塑膠零組件,對於塑膠材質的精密細小零件益弘相當有自信能夠滿足任何特殊客製化需求。

價好質穩交期快

     益弘華司以沖床方式生產,並以2.5D量測儀強化製造品質,年產能高達12億pcs,「提供優良的產品,並準時出貨是我們的公司目標。」施先生認為,益弘華司具有單價合理、品質穩定等優勢,因為這樣許多客戶長期與益弘華司合作,並在汽車、電子零組件等產業獲得口碑好評。 目前外銷至歐美、東南亞、中東甚至到南半球的澳洲,遍布全世界,以優異的品質及準時的交期成功行銷到世界各地,未來益弘也將秉持著一貫的理念繼續為顧客創造產品價值。

聯絡人:林淑芳 小姐 / 陳昱臻 小姐

E-Mail:sales@yh-washer.com.tw Web: www.yh-washer.com.tw

Skype: yihungwasher

Yi Hung Washer
precision
small
manufacture
益弘華司
精密墊片
小型華司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