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歐盟終止對印度不銹鋼扣件之反補貼稅
收藏
2012-11-23
歐盟執委會取消對自印度進口之不銹鋼扣件的反補貼措施。先前於2月實施的臨時反補貼稅(稅率範圍為3.2~16.5%),已由執委會發佈2012/278/EU判決書決定取消,該判決書已在今年5月24日發行。

在最初發佈的臨時判決措施後,執委會重新審視其對印度製造商Viraj Profiles Ltd.的補貼評估,該廠商為調查案中的印度最大不銹鋼扣件出口商。重新的計算指出,該補貼程度低於歐盟認定有影響的最低門檻。雖然先前已臨時提出了3.2%的反補貼稅,但該判決認為該情形被高估了。
Viraj佔調查期印度出口至歐盟之不銹鋼扣件總量的87%。執委會確認初期的調查結果顯示,其他扣件出口商獲得更高程度的補貼,但是就像最近取消的反傾銷措施一樣,執委會裁定:「並無充足的證據顯示補貼之進口產品(僅佔印度出口至歐盟總量的13%)和歐盟產業遭受的損害之間有任何因果關係。」
執委會判決書表示,來自Viraj的進口並無法被視為有補貼的情形,「調查期中來自印度的進口產品價格共下滑了9%,維持一直以來比全球其他地方進口價格及歐盟產業銷售價格低的情形」,另外其也提到來自印度的進口量,「在調查期中戲劇性地增加了65%,使印度在歐盟市場的份額從12.1%增加至18.3%。」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11-2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