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土耳其進口品課稅規定有助國內製造商
收藏
2012-11-26
土耳其政府提高扣件進口商必須以現金支付增值稅和進口稅以利貨物通關的起徵點。

自2009年起,土耳其政府對進口扣件實施到岸價格起徵點措施,規定每噸產品進口商必須支付的最低額度是用現金支付18%增值稅,以及在貨品通關前對來自特定國家產品課徵合理的進口稅。
除了與土耳其海關有互惠協議的歐盟國家之外,該規定適用於其他所有國家的進口品,雖然該規定初步作用和目標是針對來自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低成本的扣件。原先規定的實施主要是因為土耳其扣件製造商協會(BESIAD)的遊說,該協會由主席Mustafa Tecdelioğlu所領導,他也是土耳其第二大扣件製造商Cetin Civata Fasteners的負責人。
最初的起徵點是根據扣件等級和樣式不同而定,從每噸2,750至3,000美元都有,此範圍是根據國際稅務編碼系統所定。為了因應大量輸入的中國扣件,現在土耳其政府已特意提高起徵點。在2011年,中國出口至土耳其扣件增加了46%,達到78,900噸。
不銹鋼扣件和高強度碳鋼螺栓到岸價格增加了29%(從每噸3,500美元至4,500美元)。對於其他扣件產品,包含螺絲、螺帽、華司、以及部分樣式鐵釘,起徵點已從每噸2,750美元增加45%至4,000美元。該課稅規定適用於超過2噸的貨物進口。
Fastener + Fixing日前與土耳其扣件產業聯繫人接洽時,他們表示該規定立即產生了一定的保護效果。為了反應更強勁的需求,土耳其國內製造商已經提高銷售價格,有兩家製造商也已投資開發,預計達成每月2,000支塑板螺絲產能。其他製造商與預計投資新機來增加製造產能。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雜誌提供
 
 
2012-1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