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Senco收購丹麥Expandet
收藏
2012-11-26
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Cincinnati的Senco Brands International日前宣佈收購位於丹麥Graested的家族企業扣件製造商Expandet A/S。

該收購案於8月份立刻產生效應;收購價格未公開。Expandet由Mortensen家族於1955年創立,自1983年開始從其父親手中接過家業後,該公司就一直由Laus Mortensen和Lene Mortensen處理運作。
在其57年的歷史中,Expandet自詡為高品質扣件的製造商和批發商,其產品廣泛運用於歐洲、中東和非洲的建築產業。該公司對於其傑出的客戶滿意度、優秀的產品開發能力,以及持續改良的責任感到非常自豪。
Senco主要以其氣動工具和相關扣件產品著名。該公司於2009年破產後由Wynnchurch Capital收購。Expandet為Senco自那時起的首次收購案。Senco執行長Ben Johansen表示:「我們期望Expandet可以提升我們在全球市場的產品多樣性,以及開拓不一樣的市場。」之後Expandet將直接向Senco總經理Peter van der Wel報告業務。
Save and share
 
 
 
 
2012-1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