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Infastech完成併購
收藏
2013-05-20
Stanley Black & Decker證實已從CVC Capital Partners和Standard Chartered Private Equity Limited手中,完成收購 Infastech,現金交易金額為8.5億美元。這項交易最初在2012年7月時公布,總部設於亞洲的Infastech是全球最大的特製機械扣件業者之一,從事設計、製造及分銷品質精良的機械扣件,擁有重工業、汽車、建築及航太等領域的優良顧客。Infastech有2千名員工,每年盈餘約5.8億美元,其中一半以上來自亞太地區;這也使得Stanley Black & Decker 集團可望在2015年,從新興市場取得超過二成的目標盈餘。
Infastech旗下包含Avdel®、ELCO® 及 iForm®這些品牌,將與Emhart Teknologies合併成Stanley Engineered Fastening公司,在全球150個國家擁有5千名員工。Stanley Black & Decker表示併購完成後,高精度扣件平台將會有每年約15億美元的盈餘,其中一半左右來自於汽車業,三分之一來自工業扣件,五分之一來自「高成長的垂直行業」,如電子業。Stanley Black & Decker預期這項交易可在2015年以前達到每年節省約2,500萬美元的目標。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