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2509_0.jpg
宣大新廠落成 體現對品質的美好承諾
收藏
2013-09-18

 為了讓產能利用率淋漓盡致地完全發揮,宣大企業籌備多時,耗資2000萬元,佔地600坪的新廠房已於今(2013)527日正式啟用,未來宣大將以此為首要生產據點,預計每月營業額可達新台幣400萬元,展現強烈地打拼企圖,全力以赴。

 

要求永遠比客戶多

遷移新廠擴充產能 

 

1993年成立的宣大企業,主力為設計、製造各式冷、溫或熱鍛成型機之消耗性模具,包括特製模具、沖壓設置、量具、模具件三維測量、切割機、沖床、模具沖床等,從設計圖面、選擇材料一直至檢驗,宣大皆以最高標準進行作業。總經理張立民表示,因先前舊廠為承租之土地,且空間也不敷使用,因此遷移至現今新廠,並認為:「遷至現今廠房後,不只產能有效提升,還可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累積數二十五年模具製造經驗的張立民,兼具設計、製造與業務之雄厚內底,引領宣大在台灣模具界維持領頭羊之地位,並擁有歐洲、日本以及馬來西亞、印度等多國之客戶。張立民分析,歐洲及日本等扣件製造歷史較為悠久之國家,需求的產品以特殊件為主;而東南亞等剛起步的地區,規格品需求的量就會比較大。

 

 

技術研發實力

搭配對碳化鎢的正確選擇

 

張立民指出「對材料碳化鎢的正確選擇、模具氣孔的留置及壓配的比例經驗」是宣大的特色,「鍛造是一個力量的產生,然而力量和摩擦卻是相互衝突。宣大要做的任務便是在力量與摩擦中選擇一個最符合客戶需求的,來完成模具的製造。」宣大依據客戶的需求,判讀結果來選擇此模具最適用之材料。

 

張立民提及2012年宣大的營業額約為5,000萬新台幣,他設立一年進展5%的目標,並將提升檢驗設備,購買輪廓儀來量測更精準的產品尺寸。展望未來,宣大品質將更上層樓,並持續擘畫藍圖,實現對客戶承諾。

Save and share
 
 
2013-09-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