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2868_0.jpg
a2868_1.jpg
杭州蕭山高峰製釘廠 著眼新興市場締造新高峰
收藏
2014-03-03

著眼新興市場締造新高峰

杭州蕭山高峰製釘廠

 

杭州蕭山高峰製釘廠,創辦於1995年7月,座落在杭州之郊蕭山臨浦工業開發區,在開發區占地15,000平方米。是第一批引進世界先進多模螺絲成型機、大型熱處理爐等生產製程並大量生產自鑽螺絲、自攻螺釘及內外六角螺栓的廠家,現有兩條熱處理設備,打頭機80台,多功位機器20台。

 

品質第一、誠信為本

 

仰賴廠內設備的電腦化,以及2005年電鍍廠的進駐,從拉絲、制釘、熱處理、電鍍等建立起一貫化的生產製程及品質管制措施;有專業的人員設計圖紙,根據客人的要求分析資料、製作磨具、打樣,並有專人負責測試產品的品質;並依託蕭山眾多實力強大的鋼結構線材供應商、廣闊的國際及國內市場,杭州蕭山高峰公司迅速積累經驗,迄今即將邁入第20個年頭,精心為建築領域打造品質優秀的緊固件及特殊零部件。從20世紀跨進21世紀,高峰公司總經理周建軍表示:「不斷提升品質、優良服務、交貨及時,落實品質第一、誠信為本,才是永續經營的根本。」

 

螺釘製品符合規範看好新興市場

 

杭州蕭山高峰制釘廠可提供的產品種類有各類自鑽螺絲、自攻螺絲、纖維板釘、幹壁釘、水泥螺絲、鑽石尖水泥螺絲,及符合歐洲規範等六角木螺釘(DIN571)、內六角螺栓(DIN912)、六角螺栓(DIN931)、外六角螺栓(DIN933)、內六角沉頭螺釘(DIN7991)等等。可提供線材為不銹鋼、碳鋼、合金鋼等材質;規格為直徑M3-M16;長度方面螺栓類150MM以下,其它螺絲 300MM以下。

 

主要市場為南亞40%、東南亞15%、中東8%、非洲8%、西亞5%、歐洲5%、北美3%、大洋洲5%、南美洲5%,以及其它地區6%;從95%的出口比例來說,高峰公司全力著眼於新興市場的開發。2014年周建軍總經理對新興國家和發展建設中的國家和地區保持樂觀態度,例如:印度、南美洲、東南亞、非洲市場以及南亞等都有不錯的潛力。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