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Hagan:2013年度扣件業併購活動非常活躍
收藏
2014-07-25
扣件產業顧問Richard Hagan總結2013年全球扣件業併購活動表示,其將維持強勁趨勢。

Pinnacle Capital總經理Hagan發現:根據計算,去年全球完成的扣件併購案總共29件。非常接近2012年的31件並與2011年的29件相同。
2014年到目前為止,Hagan觀察:「年初至4月的併購案,發展尚未和前3年同期完成的進度相當。不過我們不認為併購活動會出現顯著減少。目前還是有許多即將或正在進行的扣件交易案,且我們相信買賣雙方對交易的欲望是相當健康正面的。」

2013
整年度扣件併購案前10大如下(以日期先後排序)

俄亥俄州Hillman公司併購加拿大H. Paulin & Co. 公司。
康乃狄克州Stanley Black & Decker Inc.併購香港Infastech有限公司。
印第安那州Elgin扣件集團責任有限公司併購內華達州Vegas扣件製造公司。
紐約MSC Industrial Direct Co. Inc.併購Barnes集團旗下the Barnes批發事業體。
密蘇里EFC國際被Quad-C Management Inc.進行資本重整。

內布拉斯加Carlson Systems控股公司併購奧瑞岡 Western工具供應公司。

Park-Ohio
併購英國Henry Halstead有限公司。

台灣Brighton-Best International併購南加州Porteous扣件公司。

密西根TriMas企業併購坎薩斯Mac扣件公司。

奧瑞岡Precision Castparts企業併購南加州 Permaswage SAS
Save and share
 
John Wolz,FIN總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