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3931_0.jpg
a3931_0.jpg
a3931_1.jpg
a3931_3.jpg
「魚眼螺栓製造廠-余姚標二」應用領域廣泛
收藏
2015-06-08

可接小批量非標準件訂單

「魚眼螺栓製造廠-余姚標二」應用領域廣泛

www.biaoer.com

 

整理 / 惠達施淳真

 

余姚標二貿易有限公司隸屬於余姚市高中壓標準件二廠,因工廠出口業務不斷擴大而於2006年正式設立的獨立運營進出口公司。標二廠以活節、魚眼螺栓、工業門鉸鏈配件為主力產品,可供應材質有鐵、銅、不銹鋼等,規格介於M5-M100之間。

 

2010年基於產銷整合搬入工廠所在地,超過40名的專業人員在面積5,000平方米的廠房內,分別在冷熱鍛壓、精加工切削、螺紋加工、營銷等部門服務,產出符合客戶需求的製品。

 

余姚標二已經是SIEMENSABB等國際零部件廠的指定供應商。公司主攻外銷市場,其中德國占60%,其餘為美國等需求市場;客戶70%為終端客戶,30%為分銷商。業務涉及在電梯、船舶機械、電力設施、醫藥、食品器械等不同領域。現在及未來會加重歐洲及美國的行銷力道。

 

阮立飛總經理表示:「公司最大的優勢在於小批量的非標訂單。就像我們在2014年接了馬來西亞皇家空軍後勤部一張200美元的訂單,其實所耗的空運費遠高於貨品價格呢。但這也更能突顯很多終端客戶基於使用信心,寧願直接將需求訴諸製造工廠。」

 

余姚標二廠近期已參加俄羅斯、德國、澳大利亞、印度等國家的展會,力推主營產品並計畫在未來的5年內,進一步深化工業自動化,用更短的生產週期,更優良的品質來服務各行業的客戶。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