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491_0.jpg
a4491_0.jpg
a4491_1.jpg
a4491_2.jpg
a4491_3.jpg
躍起的雄獅─滾絲輪大廠「常州市海宏」助中國緊固件行業起飛
收藏
2016-01-27

躍起的雄獅─模具

滾絲輪大廠「常州市海宏」助中國緊固件行業起飛

 

文 / 惠達 施淳真

 

常州市海宏螺紋工具有限公司(原名常州市海宏精密螺紋工具廠)由原上海市標準件工具廠的高級工程師兼廠長─「張泉生」先生於1995年創立,專業生產和銷售中高端滾絲輪和其他螺紋工具。作為中國最大規模的滾絲輪專業生產商和供應商之一,海宏滾絲輪年產能接近2萬副,站穩內銷並遠銷中東、歐洲及北美等海外市場,產品廣泛使用於汽配、高鐵動車、核電設備等高端緊固件之生產,助中國緊固件行業起飛,總經理張宏表示:「伺機進入航太緊固件市場是我們的目標」,自信及雄心展露無疑!

 

管理體系完善  通過國家安全生產標準

海宏以高強度、高精度滾絲輪為主力產品,品牌已在中國標準件領域擁有較高的知名度。在完善的產品品質管制體系及研發團隊的基礎下,提供客戶舉凡公制、美規、英制、JIS或DIN等各種規格之三角螺紋、梯形螺紋、模數螺紋、鋸齒形螺紋等各種類型的耐用模具,除了生產自主品牌的滾絲輪外,也從2014年開始為中國知名大型國營工具公司提供貼牌生產(OEM)的滾絲輪。

 

作為行業內的領頭企業,海宏特別重視「員工照顧」及「永續發展」兩大議題,並先後針對環境保護及安全生產標準化等方面取得了政府認證,正因為累積有足夠的人才及軟硬體,海宏更能無後顧之憂的擴大企業版圖。

 

成就大廠,掌握「研發材料」、「生產工藝」、「最佳服務」三大策略

「使用壽命」和「加工精度」不只是客戶選購滾絲輪的標準,更是他們是否願意回購的重要因素!海宏以生產和銷售高品質的產品為最高宗旨,投入了大量資金與模具鋼生產廠商密切配合,持續針對各種新型材料進行研發。其次,由於滾絲輪的生產週期較長,為了方便客戶和更好地為客戶服務,對各種不同規格、不同牙形的滾絲輪進行生產和備貨,大幅度縮短了發貨所需時間以配合客戶在標準件行業競爭日益激烈的局面中佔有先機。

 

對於非標緊固件的加工需求,海宏技術部門和客戶密切配合,為客戶進行非標滾絲輪的專業設計和生產。基於人才留任,海宏所有的銷售人員對各種不同用途的緊固件加工要求擁有非常豐富的實際經驗,可以為客戶提供良好的建議和專業服務。

 

最後,張總期許在2016年的新年度裡,海宏除一如既往以「產品品質」為目標,優化生產工藝和提高滾絲輪設計能力,更希望加快具備與國外同類產品平行競爭的能力。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