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492_0.jpg
a4492_1.jpg
躍起的雄獅─產銷合一大廠「金固國際」衝刺非標準件市場
收藏
2016-01-27

躍起的雄獅─緊固件

產銷合一大廠「金固國際」衝刺非標準件市場

 

文 / 惠達 施淳真

 

寧波屬於中國華東地區重要工業城市及外貿口岸,吸引內外銷能力皆強的緊固件廠家聚集,形成體系健全的產業聚落,佔中國緊固件整體產值27%,該市更曾獲授「中國緊固件之都」的稱號。

 

寧波金固國際貿易公司正是在這些有利條件下拔地而起的代表企業,整合其占地約2,000平方米的製造工廠,實現產銷合一,擴大產品服務層面。2016年的今天,這家發展並不特別早,但潛力卻不容小覷的金固公司,已經透過專業生產及延伸產品的聯合採購服務,向全球出口諸如螺絲、螺栓、螺母、墊圈、壁虎、五金工具及建築用零部件精良產品。

 

品質至上  訂單隨之而來

金固通過ISO 9001的品質認證,包含產品分析、材質選擇、工藝優化、塗料品質,甚至小包裝出貨等各個環節,由廠內一批受過專業訓練的技研團隊及經驗豐富的外貿人才,攜手致力於客戶滿意!目前金固全廠員工約400人,年出口量達2,000噸,實現年營業額1,500萬美元的成績。

 

問及秘訣,金固公司表示:「品質向來是企業經營的根本。而我們相信品質是製造出來,而非檢驗出來的。從源頭就進行品質確認,是確保產品優異的關鍵!但為能使客戶更加安心選購,我廠仍設有實驗室,備有拉力測試機、膜厚機等品檢儀器。」由於對品質的專注,金固出口市場以美國、歐洲及大洋洲為主,且持續取得穩增長!

 

以「非標準件」提升品牌形象

金固的緊固件產品以碳鋼、不銹鋼、合金鋼、黃銅等金屬材質為主,並可依客戶需求打製符合IFI、DIN、BS、ISO等國際規範的常規品!然而,面對日益競爭的市場,金固也許下目標,期以普通標準緊固件為基礎,開始衝刺非標準件的開發生產服務,歡迎對品質有所要求的舊雨新知不吝詢單,建立穩定的合作關係。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