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tainless_Steel_Fastener_a6281_0.jpg
Stainless_Steel_Fastener_a6281_0.jpg
Bimetal_Screw_Factory_a6281_1.png
Dongguan_KuaBiao_Stainless_a6281_2.png
Chinese_Factory_a6281_3.png
Bigget_Chinese_a6281_4.jpg
中國最大級複合螺絲專業廠邁向2千噸年銷量---東莞市跨標不銹鋼緊固件有限公司  
收藏
2018-10-17

文/曾柏勳  惠達

 

跨標在2005年成立,又在2013年設立不銹鋼複合鑽尾螺絲生產車間,是中國第一家專業不銹鋼複合螺絲生產商,至今也是該領域的最大級製造商。它引進臺灣及日本先進的生產設備和精湛技術,研發生產高值且關鍵的緊固件產品,廣泛應用於節能建築、屋頂太陽能板及節能隔熱建築等。不僅供應中國境內,也對外銷往世界各地,包括中東迪拜、澳洲、俄羅斯等國家。

  

中國知名建案,跨標現蹤!

作為中國元老級的複合螺絲開拓者,中國的關鍵基礎建設和大型建築體自然必定要採用到它的緊固件產品,其中最知名世界的就屬上海迪士尼,另外還有港珠澳大橋、深圳港、深圳航站樓以及貴陽航站樓。這種涉及國內與國際大眾交通樞紐的建案,極度要求緊固件的高度抗腐蝕性能與鎖固性能表現的一致性,也不允許緊固件輕易出現疲勞破壞等等金屬衰退的現象。國家級建設採用跨標,更是為跨標緊固件的品質和穩定度掛上有力的保證。

 

 

高度抗氣候性腐蝕的產品水準

跨標複合螺絲採用奧式不銹鋼材料,且螺絲鑽尾及攻牙區皆經過特殊硬化處理,具備高度抗腐蝕的性能表現,可輕鬆對抗各種複雜的使用環境,包括了含氯的海洋環境、濕氣嚴重的潮濕環境、含酸雨的工業環境。它的產品在鹽霧測試中可承受1000-1500H,符合澳洲標準(AS35663) 3級及4級標準,非常適合抗腐蝕年限較久的專案及工程。

  

高韌性、剛性、環保的雙金屬緊固件

以品質推升銷量紀錄

目前跨標為專案及工程供應的緊固件常用尺寸規格包括5.5-14*32以及5.5-14*25,材質為304、316不銹鋼加上合金鋼。高韌性奧式不銹鋼與高剛性合金鋼的合體,讓單一支鑽尾螺絲可在單一次的施工內同時完成鑽孔、攻牙與緊鎖。當然,跨標不局限於常用的尺寸規格,也可專門為客戶量身定制所需求的產品。讓全球客戶安心的是,它的產品符合歐盟標準,不含重金屬鉛(Pb)、鎘(Cd)、汞(Hg)、鉻(Cr)溴(Br)等有害物質,符合國際綠色環保標準。它取得的ISO認證、鹽霧SGS認證、CE認證就是最佳的產品品質證明。

 

為了替客戶把關產品的品質,跨標在廠內備有鹽度計、鹽霧機、光譜機、拉力機、攻速機、扭力機、投影儀、千分尺、卡尺等相關檢測設備。跨標表示,相信在未來的時間裡會有越來越多的客戶更加需求高品質的產品,預計今年的總銷售量將達到2000噸螺絲。「在未來我們將會走向更多領域,就讓跨標與您攜手共進,共創輝煌!」

  

跨標聯絡人:總經理嚴光明先生

E-mail:kuabiao@xtke-sea.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