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Rivet_Nut_a6280_0.jpg
Rivet_Nut_a6280_0.jpg
Haining_a6280_1.jpg
Hardware_a6280_2.jpg
海甯瑞貝特:嚴守品質關,做最好的鉚螺母企業
收藏
2018-10-17

企業要在競爭中乘風破浪,立於不敗之地,優良的產品品質是其發展生存的奠基石。海甯瑞貝特五金製品有限公司負責人許潔小姐(Ms. Hsu)深諳此理,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強調:「企業想要做大做強,首先要成為有責任的企業,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去經營,這不僅體現企業對產品、對員工的負責,更是對祖國、對社會的責任。」

 

對品質不妥協,方能永續發展

海甯瑞貝特五金製品有限公司坐落於中國經濟發達的長三角地區,專注於生產和銷售拉鉚螺母,主要產品分為平頭條紋鉚螺母、平頭全六角鉚螺母、平頭圓柱鉚螺母、平頭半六角鉚螺母、大小沉頭條紋鉚螺母、平頭內外全六角鉚螺母、小頭全六角鉚螺母及小頭內外六角鉚螺母等。材質為碳鋼、不銹鋼、鋁;標準為國標、英標、美制,規格為M3-M16。

 

為了保證產品品質,瑞貝特制定了一整套有效的品質管制制度,從原材料購入到產品出貨,每件產品、每個環節都經過嚴格檢測,按照品質要求執行,方才出貨。瑞貝特的品質管制體現在生產與工作的每個表現、每個細節,或許,只要你走進瑞貝特的廠房,就會感受到他們的認真與負責及對品質的不懈追求。

 

從嚴苛的制度到良好的習慣——將質控融入生產細節

除了所有產品嚴格執行ISO9000品質體系外,瑞貝特還制定一套品質管制制度。制度制定僅僅是一個前提,要保證最終的品質“輸出效果”,還需要瑞貝特人嚴格的生產執行。

 

在生產車間裡,對品質追求的細節和要求隨處可見,品質曝光台、品質大比武、品質標兵評比、定期品質分析會等形式活動,互相結合,在整個生產系統建立了完善的品質提升工作體系,形成了“全員關注品質、人人注重提升”的品質氛圍。

 

“每個合格品,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為了做到100%全檢,瑞貝特近日又斥資購入6台先進光學篩選機。許潔表示:「螺絲雖小,責任重大,我們不願意看到因自己生產出來的產品存在缺陷而出現事故。每個合格品,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作為每一個瑞貝特員工,在品質控制中,他們都必須要有自己的堅守和執著。不僅是質控的源頭——原材料的購入,不能妥協;即便是最後的出貨交付一道門檻,也不容得半分馬虎。「硬體設備的完善,讓我們有能力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也有信心將更完美的產品交付給客戶」,陳先考先生(Sandy Chen)如是說。

 

客戶對品質的追求,推動瑞貝特的發展

對品質細節的追求,貫穿于瑞貝特鉚螺母的生產始終。正是瑞貝特對品質不容半點妥協的執著,使得瑞貝特生產的鉚螺母贏得了眾多海外買家的青睞。目前瑞貝特生產的鉚螺母遠銷歐美和亞洲市場,尤其是德國、日本和韓國等市場,並在汽車、家電、傢俱以及機械行業廣泛應用。

 

許潔表示: 「我們的客戶群體主要是中高端客戶,他們對產品的品質要求比較高。正是客戶對品質的嚴格要求,才鞭策我們在品質方面不斷進步與發展。」憑藉優質的產品,良好的服務,以及迅速的交期,儘管目前外貿環境面臨著諸多不確定因素,瑞貝特上半年收入與利潤均達到了預期,預計年增長率為30%。

 

或許,正是對產品品質的不斷提升突破,才贏得了客戶一個又一個的信賴,才能使得瑞貝特在面對全球化帶來的機遇與挑戰中脫穎而出。許潔表示,未來,瑞貝特將繼續嚴把品質關,做國內最好的鉚螺母企業。

 

海甯瑞貝特聯絡人:許潔小姐

E-mail:sales@khfastener.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