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sien_Sun_Anchors_a6555_0.jpg
HsienSun_Nuts_Sleeve_Anchors_a6555_1.jpg
壁虎螺帽製造專家 - 憲順工業有限公司
收藏
2019-03-18

文/惠達 張乃文

開業46年的憲順工業,最初從腳踏車螺帽開始起家。除了最初的商品外,也致力於開發各種特殊螺帽。因不只生產單一產品,才能不受市場淘汰,繼續穩健經營。目前的主力商品-壁虎螺帽,更早在20年前就開發出並持續量產。壁虎螺帽是壁虎關鍵的零件,製作壁虎螺帽需要一定的成型技術才能產出並符合品質要求,憲順工業有著成熟的製造技術,並在生產過程臻求完美,憑藉著優良的產品品質,讓外銷歐洲建築扣件大廠的壁虎獲得ETA認證。


一體成型優勢 價格更具競爭力
螺帽種類相當多樣,而壁虎螺帽的製程比一般螺帽需要更多技術。憲順是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開始開發製造壁虎螺帽。與一般的六角螺帽相比,壁虎螺帽壁厚比一般六角螺帽相對的薄上許多,若技術不夠,很容易在製作時造成壁面破裂而失敗。一開始面臨到這個狀況時,憲順董事長蔡憲仁先生並沒有輕易放棄,本著累積多年的技術,努力不懈地解決問題,終於突破困難點,開發出能以螺帽成型機打出一體成型的壁虎螺帽。這樣一來省去了車修加工,其價格比起車修壁虎螺帽更具競爭力,除了成功幫助客戶省下成本,更創造憲順另一新的里程碑。
目前除了一般最普及的花紋壁虎螺帽,憲順也能因應五花八門的客製化設計,像是二缺/三缺壁虎螺帽,這些看似需要二次加工的螺帽,憲順靠著成熟的技術與解決問題的恆心,製造出只需一體成型,省去二次加工需要花費的時間與製作成本,不僅大幅縮短了交期,也減少往返加工廠時的耗損,這樣的技術不只讓憲順的壁虎螺帽在使用上更加堅固,更是讓價格具備競爭力。不僅僅只是螺帽壁虎,就目前市場趨勢,業務經理蔡姿鳳表示:「現在的產品越來越多元,我們也盡全力配合客製需求,且在技術與品質上不斷升級。」


國際品質認證 高度客製化服務
憲順公司目前擁有ISO 9001:2015認證,客製化產品能依照客戶所需不同強度及特殊尺寸配合生產。材質方面依需求有提供碳鋼、不銹鋼、合金鋼、銅、鋁等多元材質,並可配合承製不同的表面處理。強調與客戶彼此間是「合作關係」的憲順,利用本身的技術協助客戶設計客製化螺帽,還能以累積的經驗發現並協助處理顧客戶的設計漏洞,提供的建議及改善計畫,皆獲得客戶良好回響。
憲順的產品主要應用於建築、汽車、公共建設、工具和機械產業,相當多元。目前主要的客戶以西歐市場為主。產品深受客戶的信賴,有的更是建立了長達數十年的合作的關係。業務經理蔡姿鳳表示:「我們與客戶的關係其實更像合作夥伴!」。1,200坪的廠房,環境明亮,涼爽通風,廠內不斷增加與更新軟硬體設備,工作現場安排井然有序,嚴守生產流程,大幅地提高生產效率。
為了讓產品品質更上一層樓,憲順採用光學篩選機作100%全面檢測,也就是說每顆螺帽在出廠前都需經過光學檢測篩選,成功地降低了不良率。經過光學篩選後的螺帽要再經過第二次人工篩選,出廠前雙重把關,這樣繁複的過程是憲順對品質的自我要求,也是對客戶的交代。


聯絡人:業務經理 蔡姿鳳
EAMIL:hsien.sun@msa.hinet.net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hsien-sun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