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YH_Caster_designated_by_Japan_White_goods_Makers_6786_0.jpg
YH_Caster_designated_by_Japan_White_goods_Makers_6786_0.jpg
YH_Caster_designated_by_Japan_White_goods_Makers_2_6786_1.jpg
YH_Caster_designated_by_Japan_White_goods_Makers_3_6786_2.jpg
冠宏輪-日本大廠指定專業腳輪研發製造商
收藏
2019-09-02

     軸承在腳輪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會影響載重及順暢度,冠宏輪從軸承起家,在設計時能根據用途、載重能力選配合適的軸承,提高產品的CP值,且對軸承的材質相當有堅持。原料嚴選無毒、符合環保規範的塑膠原料,提高耐磨度和產品壽命;鐵材則是中鋼A級板材,電鍍使用較環保的三價電鍍,不僅減少對人體及環境的衝擊也符合歐美環保法規,讓外銷歐美的客戶出口更順利。

     從進料開始,採購及生管部門就嚴格把關品質,生產中定時品檢,以確保尺寸規格能符合標準,零件若配合委外加工還會再次品檢,使品質更穩定,製程中每個環節皆遵照ISO 9001標準流程,以穩定的品質贏得客戶的信任。冠宏輪的專業及品質成功獲得日本Panasonic信賴,指定冠宏輪為指定合作廠商。

     「持續研發更方便、輕鬆、有效率,改善工作困境及節省工時、空間的產品。」執行長林維毅先生表示,因擁有開發模具的專業技術及人員,冠宏輪在針對客戶的需求和使用目的及客製化研發腳輪更能因應市場上最新的變化。耐心地聆聽客戶的需求並以真誠的態度與客戶溝通,告知客戶產品的訊息,呈現我們在腳輪方面的專業能力。逐年添購自動化及半自動化機器設備以提高產能,每月產能可達200萬顆腳輪,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提供客戶所需要的產品。

     「冠宏輪產品代表的不僅是高品質,也代表著信心、安心與放心,能真正協助產業提升工作效率創造雙贏。」

聯絡人:林維毅 先生

EMAIL:yhcaster@hotmail.com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