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6785_0.jpg
a6785_0.jpg
Jin_Hsiang_precision_parts_with_high_stability_2_6785_1.jpg
Jin_Hsiang_precision_parts_with_high_stability_3_6785_2.jpg
金詳高穩定度精密零件驚豔世界
收藏
2019-09-02

     精密儀器零件不僅需要相當精準和豐富的車銑經驗,良率及穩定度也是必要考量的重要因素。在多種嚴苛條件下,金詳企業被美國醫療器具大廠相中,因其具備穩定的生產品質以及高精度的製造技術,美國醫療器具、也相當信賴金詳的生產品質而相繼下單。

      「我們廠內有凸輪自動車床、CNC車銑複合機,且機型從小型、中型、大型皆具備,可依產品尺寸大小來選擇適合的機型。」金詳企業研發工程師林宥翔指出,這樣是為了替客戶省下成本,並且達到更精密的製造水準。主力的車銑複合機台能夠達到一次成形,免去二次夾持時的誤差,交期更加準確、產品更臻完美。製造尺寸從超微小型直徑1.5mm到長度600mm都可以製作,材質也相當多選擇,鐵、銅、鋁、不銹鋼、合金鋼、鈦金屬、塑鋼等都可配合生產。

     對於品質管控相當嚴格,林先生細數廠內的檢測設備,2.5D檢設儀、表面粗度檢測儀…等等,多項自主檢驗設備,製程中從首樣開始便會進行檢測、每小時派員製程中巡檢尺寸變化與刀具磨損,通過ISO 13485 2016醫療器材品質管理認證,品質不斷進化。

     「未來,我們會繼續朝工業4.0邁進」林先生堅定地表示,因業務不斷擴張,面對市場競爭下不斷進化成為無可取代的製造商,累積超過20年經驗,為了達到更高的品質穩定度,自主設置多個檢測設備、嚴格管控CPK範圍,這也讓金詳成功開拓新的產業領域,不斷追求進步及自我投資。

聯絡人:林宥翔 先生

EMAIL:jhtimlin@gmai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