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yuyao_alfirste_7497_0.jpg
法思德 匠心雕琢 高性價比緊固件享譽國際
收藏
2021-06-17
       餘姚法思德五金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來,主要以碳鋼和不銹鋼材料專業生產草繩釘,六角鑽尾螺絲,幹壁釘,纖維板釘等各式緊固件產品。依據客戶的需求規格從M3.0至M10,長度範圍最短從9.5mm甚至到最長400mm皆有能力製作。在現有15,000平方米廠房以及多達100名專業人員的運作規模下,每月的緊固件產能已經達到1,500噸。不管在製造能力或是供應量能上,法思德都是海內外緊固件經銷商、批發商和各類終端使用者多年來公認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在俄羅斯、德國、意大利、波蘭等重要緊固件應用市場,法思德優質的緊固件產品更是年年獲得使用者青睞。
 
 
 
完整製程配套 「長螺絲」生產為主要特色
 
       法思德除了本身俱備優異的製造技術,在產品的後續熱處理和鍍鋅加工部分也持續與外部的協力廠密切配合,讓旗下產品的質量過去10多年穩定維持在水平之上。尤其在製作難度和細節上往往需更加註意的長尺寸螺絲,法思德也早已駕輕就熟,成功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特色。
 
       對於法思德多年來所累積的發展成果,總經理魏百強先生認為: 「自主創新和技術培訓是支持我們能走到現在很重要的一環。為了提高團隊成員的技術水準和研發能力,我司每年皆會針對員工組織內部培訓,同時也會定期外派技術人員交流學習。所投注的心力也產生顯著成效,例如: 我司自主研發的夾尾模具,質量穩、產量大、交期短、價格優,目前已屬業界領先地位。」
 
踏穩歐洲市場 ISO、CE、ETA三重認證
 
 
       法思德在幾年前就躋身ISO 9001和CE質量認證之列,去年年底更上一層樓,三款攻速更快、質量更加穩定、尺寸更多樣化的木建築用螺絲成功取得通過難度更高的ETA 20-0316認證。不僅是對其產品用於木結構房屋固定上顯著能力的肯定,也為法思德未來拓展歐洲市場佈局甚至是更高階市場贏得一塊敲門磚。
 
       魏百強總經理表示: 「我司最大的優勢莫過於能持續且穩定地提供客戶最高性價比的產品,同時還能對客戶的問題及時做出回饋改進。正因如此,我司才能持續深獲客戶好評。更重要的是,我們也看到與我司合作的公司和工廠在歐美市場的地位越來越凸顯,市場份額也大幅提升。」
 
 
       面對未來中國和全球持續看好的發展動能,法思德計劃持續拓展廠房規模,擴大車間及導入熱處理和鍍鋅產線,在「匠心精神、用心製造」的理念下,積極開啟更多客戶合作機會及擴大市場佈局。
 
法思德聯絡人: 魏百強總經理        Email: 760@chinanchor.com
法思德
長螺絲
ETA 20-0316認證
Yuyao Alfirste
long screw
certificat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