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074_0.jpg
a4074_0.jpg
a4074_1.jpg
a4074_2.jpg
a4074_3.jpg
永德興不銹鋼管夾突破傳統 再推電子商務,開創市占高峰
收藏
2015-08-06

文 / 惠達 施淳真

 

專攻軟管管夾(又稱「管束」)的台灣知名管夾製造廠「永德興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德規、美規、防塵套管夾、鋼絲管夾、耳式管夾等各式緊固件,憑藉團隊的合作、技術的創新、規格的多樣、品質的控管、交期的確保及服務的周全,YDS管夾熱銷全球市場。

 

社會責任督促公司向前衝

2004年成立外銷部門開始直接外銷,2008年銷售正式破億,2009年前往上海成立貿易出口據點,而到了2013這一年,正是永德興的20週年廠慶,同時也是喬遷新廠之喜,連年的成長,有賴於廖英桐董事長秉持「永續經營,以德為本,大家高興」的理念經營。

 

永德興採用日本製生產設備及原料,產品符合SGS認證,全數產品完成歐盟RoHS、REACH之環保法規規範認證,李箐箐經理說明:「為落實永續經營,永德興堅持選用不需再經熱處理、電鍍的不銹鋼材料,立志做一家對環境友善的企業。」廖董事長表示:「從廠內到外包加工,永德興養活百餘人,正因為如此,永德興落實全面品質管理,必須對每一個產品負責,讓客戶持續以訂單支持。」

 

正式推動電子商務,打造暢行無阻的銷售通路

永德興不僅單純提供管夾,更可依客戶需要提供專用工具及各款配件及包裝服務,客製化的服務廣受好評。申請有歐規管夾結構性專利的永德興,以德規管夾奠定外銷基礎,隨著市場份額擴增,跨入美規管夾市場,現在,永德興以德規及美規作為其主力產品,月產量維持在500萬支以上。

 

李經理說:「透過參展及貿訪團等方式,永德興累積有不少當地貿易商及進出口商等長期客戶;隨著時代演進,我們開始啟動電子商務,希望透過全球各大市場的主要入口網的曝光行銷,打造暢行無阻的銷售通路,進一步再提升產能利用率。」

 
Save and share